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关晓彤、蒋方舟引领阅读风 TATA木门百家智慧门店玩转新零售

    关晓彤、蒋方舟引领阅读风 TATA木门百家智慧门店玩转新零售

    2018-09-25 10:33: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rsdlyj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关晓彤、蒋方舟引领阅读风 TATA木门百家智慧门店玩转新零售

    【中华建材网】9月22日,在TATA木门天猫超级品牌日当天,TATA木门以杭州为首的全国100家能读书的智慧门店盛大开业。TATA木门和阿里联手打造的以读书为主题的生活方式体验中心,为行业呈现了全新的新零售落地形态。在TATA星级用户当红女演员关晓彤、中国青年代表作家蒋方舟等流量大IP的聚焦下,TATA木门引领消费者展开一场“静下来,去读书”的自我内心探索之旅,引导消费者选择更加有品质的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180923134106.jpg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肖博、阿里巴巴定制与建材负责人吉家、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副总经理倪杰、新时代家居生活广场副总经理傅美红、TATA木门副总经理张岩、TATA木门杭州分公司董事长魏寿江等重量级嘉宾均亲临开业现场,共同见证了TATA木门新零售之路上的又一璀璨时刻。

    微信图片_20180923095047_副本.jpg

    星级用户关晓彤、蒋方舟共读 体悟静的力量

    凭借着强大的静音功能、出众的环保质量和优雅靓丽的造型设计,TATA木门的产品成为了众多机构和明星艺人们的不二之选。在开业当天,TATA木门特意邀请了星级用户当红女演员关晓彤和中国青年代表作家蒋方舟来到现场,畅谈她们的读书心得和对于“静的力量”的独家体会。

    微信图片_201809230950471.jpg

    在开业仪式前,两位嘉宾率先来到改造升级后的智慧门店一睹为快。有两款门让关晓彤印象深刻,一款是【时光】,这个产品的名字听起来很有氛围。对她而言,跟家人共同度过的时光、安安静静的陪伴很美好。另外一款是【坐标】,寓意着不管你在哪里,家永远都是自己的原点。蒋方舟则是对于采用金属条镶嵌工艺的【贵人香】情有独钟,赞不绝口。

    对于关晓彤,除了“四小花旦”、“国民闺女”等头衔,她还有一个众所周知的“学霸”称号,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读书对她的人生影响深远。当主持人问到书与安静给与她的影响时,她回答道:“静心才有时间储备更多的力量,只有静下心来才能专注一件事情,拍戏就是拍戏,读书就是读书。读书让我的境界提高,对角色也有更深入的理解,让我能做得更好。”

    微信图片_201809230950477.jpg

    身为作家的蒋方舟更加明白专注和安静的力量。“安静读书,是非常丰富,非常有修养的生活方式。”蒋方舟表示,“我的安静拥有很丰富的状态。在安静的环境中才能跟自己对话,才能跟历史对话,才能跟遥远的空间以外的他人对话。而读书是最适合安静的方式。在读书的过程中,你可以穿越时间和空间,跟所有有智慧的人去交谈。”

    微信图片_201809230950474.jpg

    就如蒋方舟现场朗读的《安静之书》中的一样,“安静”一词有着丰富内涵。它体现了内心世界的淡定,而这个世界并非空荡荡一无所有。而是一处富饶之地。也如关晓彤朗读的《目送》中所说的那样,幸福是什么?幸福是静下来,用心感受一切。TATA木门以阅读为秘钥,为消费者们打开了一扇通往幸福的大门。

    携手天猫玩转另类新零售 打造属于TATA的双十一

    9月22日当天,不仅是TATA木门百家智慧门店开业,也是TATA木门首次携手天猫举办超级品牌日活动。据了解,TATA木门自2012年入驻天猫起,每年的销售业绩都保持着高速增长。去年天猫双十一活动期间,TATA木门更是创造了6.19亿销售额的传奇,一举夺得装修、建材、定制三大品类的三冠王!

    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肖博也在致辞中表示,一天6.19亿的销售传奇,是消费者对于TATA最真实的认可。阿里将携手TATA木门,通过智慧门店等新零售途径助力全家装行业的改造升级,提升家装效率、体验感和价格透明度,真正实现消费者渴望已久的“所见即所得”心愿。

    微信图片_20180923133056.jpg

    此次TATA木门在超级品牌日期间打造读书生活体验馆,是在布局品质家居的基础上,深度实现品牌精神的引领和覆盖,并借力天猫平台开始逐步深入启动以大数据驱动新零售、规划定制方案、挖掘用户痛点的新零售步伐,将“静下来,去读书”新家观战略融入未来的新零售布局,拉开一场全新的行业零售升级大幕。

    此次超级品牌日活动便是TATA木门对以消费者为中心的新零售本质做出的最佳诠释。TATA木门不仅要实现营销突破,还将借助天猫大数据建立品牌专属的数据银行,为产品研发和精准营销提供数据支持,为日后进一步匹配消费者的精神需求打下坚实的基础。

    微信图片_201809231352482.jpg

    TATA木门品牌方还表示,此次活动中的明星产品静音门,作为TATA木门旗下的2012年开发的新睿产品,自推出以来即凭借高品质的工艺水平和引领时代潮流的设计,市场反响热烈。活动期间TATA木门将推出1999元/樘静音门等优惠活动,配合线下门店场景化定制体验,让消费者和理想的家居生活更近。

    以品牌力彰显文化担当 构建高品质生活方式

    19年来,TATA木门始终秉持着“让更多的人拥有安静生活”的理念,致力于高品质的静音门的研发与生产。TATA木门从专注做室内门起家,至今产品线已涵盖室内门、智能入户门、静音铝合窗以及标准化的背景墙板,以出色的系列产品为消费者打造全方位的静音空间。今日,TATA木门又一次为安静幸福生活而来,有产品,有理念,更有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微信图片_20180923135248.jpg

    在当下,智慧门店已经是众多品牌转型新零售的必要之举,而选择“能读书”这一定位,则是TATA在结合自己产品特性和企业文化后做出的不二选择。TATA木门资讯发言人、副总经理张岩表示,“只有静,才能让我们听到自己内心的声音,让我们有机会去思考自身的不足和缺失。为了弥补这种内心的缺失,最好的方式就是静下来,去读书。”

    微信图片_20180923133053.jpg

    在升级改造后的静读书屋中,TATA木门围绕家庭与幸福这两个永恒的主题,为读者们准备了四大类别的书籍:“幸福•关于装修”、“幸福•关于家庭”、“幸福•关于亲子”、“幸福•关于自我”,图书总量达近百本册。TATA木门不仅密切注重着消费者们家居环境、生活质量的提升,更是从亲子关系、自我成长等长远角度出发,努力引导人们关注自身,挖掘潜在更大的成长力量,助力他们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和更美好的家庭。

    “非宁静无以致远”,在这个浮躁、快节奏的社会中,专注品质、脚踏实地如TATA木门的企业无疑前途高远;安然自若、内心平和的人必定会生活得更加从容不迫。让我们跟随TATA木门的脚步,静下来,去读书,共同体会安静的力量和阅读的幸福。

    微信图片_201809231352483.jpg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9254740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