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爆点集合】**:新制造改革迫在眉睫 落后的制造业会消失|宜家召回问题儿童家具—

    【爆点集合】**:新制造改革迫在眉睫 落后的制造业会消失|宜家召回问题儿童家具—

    2018-09-21 11:30:1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银耳汤沉默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爆点集合】**:新制造改革迫在眉睫 落后的制造业会消失|宜家召回问题儿童家具—

    #行业要闻#

    **:新制造改革迫在眉睫 落后的制造业会消失


    9月19日,**在“2018杭州?云栖大会”全面阐释对于新制造的思考。他表示,新制造很快会对全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制造业带来席卷性的威胁和席卷性的机会,所有的制造行业所面临的痛苦将远远超出想象,新制造为企业带来新机遇。 

    **还特别提到最近升级的贸易战。他认为,贸易战不可能在两个月、两年内解决,可能会持续20年,但困难中会冒出一批优秀的企业,只有踏踏实实做好自己才能应对挑战,“新制造”正是企业面临的新机遇。

    那些用了新思想、新理念、新技术的企业,一定会成为未来的赢家。

    【爆点集合】**:新制造改革迫在眉睫 落后的制造业会消失|宜家召回问题儿童家具—_1

    #品牌动态#

    帅康:9月19日上午,厨卫电器品牌帅康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以“匠心•帅康”为主题的2018年全球战略发布会,在活动现场,帅康一次性发布了潜吸式油烟机、隔烟灶、集成水槽洗碗机等多款新品,为厨电行业发展再次助力升级。

    宜家:9月19日,宜家中国网站发布公告,宣布召回斯米拉(SMILA)系列3款儿童灯具。斯米拉儿童壁灯系列在在宜家中国网站售价为人民币49元。公告中写道,此次召回的原因是因为宜家收到一例来自中国的报告,有两位儿童在触摸了斯米拉·斯加纳壁灯开关处外露的铜线后触电,所幸没有孩子受伤。

    欧神诺:2018年9月15日-17日,以“新时代、新起点、新突破”为主题的“2018中国改革与品牌发展秋季峰会暨中国改革人物巡礼活动”在深圳隆重举行。会上,欧神诺陶瓷凭借其出色的品牌力及创新力一举拿下中国优秀民族品牌、中国改革创新榜样(百强)两项大奖。

    #行业大事件#

    1、法式生活艺术巡展空降北京

    2018年9月19日,由法国商务投资署主办的“法式生活艺术巡展——北京站”展览宣传启动暨官方资讯发布会在法国驻华大使馆举行,法国驻华大使馆商务投资参赞、法国商务投资署中国区主任范迪博宣布,10月24—26日,35个法国品牌将齐聚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真正的法式品质生活享受。

    2、顶固集创将于9月25日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

    9月20日,广东顶固集创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顶固集创”)发布公告称,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意,其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顶固集创”,股票代码“300749”;本次公开发行的2850万股股票将于2018年9月25日起上市交易。


    (此文系建材网独家原创稿件或者独家披露信息,版权所有,如需转载或以其它方式复制发表,请注明来源建材网及网址,如需修改或部分引用请联系建材网运营中心。)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92147378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