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明禾吉利2018新品于威海震撼发布 引领欧洲家居生活方式

    明禾吉利2018新品于威海震撼发布 引领欧洲家居生活方式

    2018-09-21 10:51:4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陶醉闻小甜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明禾吉利2018新品于威海震撼发布 引领欧洲家居生活方式

    【中华建材网】如今随着科技的发展与时代的进步,消费者的需求与日俱增。产品更新迭代,行业洗牌加剧,尤其对于国人最为重视的室内空间来讲,选择一款好的瓷砖就等于选择自己的居室风格,它不仅可以丰富室内的空间感,还能和房中的其他装修元素相呼应,让房间的装修风格变得更立体。

    image001.jpg

    9月19日,“真进口 全欧洲 更环保”明禾吉利2018新品品鉴会暨胶东商圈杯高端室内设计大奖赛启动仪式于山东威海举行。在这齐头并进的两大事件背后,明禾吉利也用产品与品牌理念,诉说了对瓷砖行业与室内装饰行业的希冀与态度。

    image011.jpg

    明禾吉利威海总经理张鹏先生

    image013.jpg

    威海居然之家华夏店总经理郝祥东先生

    打造纯粹欧洲印象之美

    近几年,家居行业已经从满足基本使用需求转变为更加注重产品品质。作为欧洲原装进口品牌,明禾吉利紧跟欧洲潮流风格,坚持欧洲同步的工艺与技术,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品味的欧洲家居生活方式,让欧洲艺术的魅力走进国门,走进千家万户,力求打造欧洲瓷砖品牌的引领者。

    image015.jpg

    明禾吉利大区经理贺宏良先生

    本次品鉴会上,最受瞩目的无疑是2018明禾吉利的新品品鉴环节。本次品鉴会上总共介绍了包括8大系列大理石瓷砖、5大系列生态石瓷砖、4大系列原木木纹瓷砖、2大系列水泥面瓷砖及新加的4大系列色彩瓷砖,总共23个系列。从规格、工艺、产品花色等方面均提升了产品附加值,以便能够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明禾吉利品牌代表贺宏良先生在现场揭开了明禾吉利2018新品的神秘面纱。他不仅图文并茂地展示了明禾吉利最新的主打产品,还详细地介绍了西班牙PAMESA瓷砖和意大利ABK瓷砖工厂,与在场众多的行业专家一同交流品鉴。这让来宾们全面的领略到了以大理石瓷砖、生态石瓷砖、原木木纹瓷砖、水泥面瓷砖为全球四大主流趋势产品的艺术魅力,更亲眼见证了明禾吉利旗下欧洲原厂品牌的强大实力。

    image023.jpg

    明禾吉利作为欧洲精品瓷砖的搬运工,多年来坚持秉承“欧洲同步 原版体验”的经营理念,将欧洲的文化与生活方式引入国内。因其纯粹的欧洲血统的支持,明禾吉利的各款瓷砖全部来源于欧洲本土制造,这也保证了其瓷砖优秀的产品品质。无论是工艺还是设计,明禾吉利希望以瓷砖为媒,赋予了家居生活更多的品味与内涵,让欧式的时尚与品位贯穿家居生活,为国内消费者打造出最为纯粹的欧洲印象之美。

    探寻欧洲生活方式

    因为欧式设计豪华大气而又不失舒适浪漫的特点,逐渐在装饰市场中占据了绝大部分份额,这也导致欧洲的文化逐渐走入我们家居生活之中,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认可与追捧。品鉴会现场,主办方明禾吉利特别举办了一场以欧洲文化与生活方式的设计师沙龙,畅谈欧洲文化对设计行业的影响与变革。

    image017.jpg

    沙龙中,在场嘉宾都分别表示我们正处于中式文化与欧洲文化相互学习融合的阶段。而对于欧洲的生活方式来讲,欧洲的生活是一种慢节奏,也是一种享受生活的态度。而作为一名家居设计师来讲,我们需要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最适合其居住生活的空间。将家设计的更加舒适、环保、人文、绿色,从而为消费者提供一个能够让其享受生活的空间,这不仅是设计师需要追求的目标,也是迎合欧洲生活方式的真谛。

    巢设计,尚生活 推动国内设计发展

    随着中国社会与文化的飞速发展,中国设计行业发生了巨大的变革,设计师作为新思潮的前沿动力,肩负着为我们创造更多美好生活的重任。而设计师不是一个墨守成规、一成不变的职业,他们更需要学习和成长的资源与机会,从而不断提升、完善自身,跟上时代前进的步伐。由此,作为一个全球精英设计师交流、学习、成长的平台,巢尚会应运而生。

    DSC_2351.jpg

    巢尚会主编孔雪丽

    据巢尚会主编孔雪丽介绍,巢尚会能够依托庞大的行业资源与媒体资源,为广大设计师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并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展示自我的专业平台,帮助设计师提高专业技能及行业知名度,实现自我价值的提升,为家居空间设计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希望未来能有更多与设计师合作的机会,携手提升国内设计行业的中坚力量,推动中国设计行业的发展。

    胶东商圈杯高端室内设计大奖赛启动

    现今阶段,虽然设计行业市场前景广阔,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但是规模性与认知度还略有不足,尤其在威海这种三线城市,消费者很难对设计师进行深入了解,也无法清晰了解到设计师的设计作品。

    image019.jpg

    现场,胶东商圈杯高端室内设计大奖赛也在品鉴会的尾生正式启动,胶东商圈杯高端室内设计大奖赛总策划曲高庆也表示,希望胶东商圈杯高端室内设计大奖赛的举办能够为设计师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能够使设计师得到鼓励,不断促进中国设计师队伍的成长壮大,用设计的力量改变人民的生活和未来。

    至此,“真进口 全欧洲 更环保”明禾吉利2018新品品鉴会暨胶东商圈杯高端室内设计大奖赛启动仪式圆满落幕。未来,明禾吉利也将继续开拓创新,继续坚守国际一流产品的品质与服务,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丰富的欧洲精品瓷砖产品,将欧洲生活方式与最新技术和产品带入国内,丰富国内家居生活体验。

    (文章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9214737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