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厨卫快讯】梦牌旗下宜来卫浴上线启动|四季沐歌成为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合作伙伴|济南宜家开启“家居灵感季”

    【厨卫快讯】梦牌旗下宜来卫浴上线启动|四季沐歌成为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合作伙伴|济南宜家开启“家居灵感季”

    2018-09-21 09:20: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未来拉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厨卫快讯】梦牌旗下宜来卫浴上线启动|四季沐歌成为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合作伙伴|济南宜家开启“家居灵感季”

    【中华建材网】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等46家被认定为2018年佛山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根据《佛山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管理办法》,按照《佛山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佛山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佛经信函〔2018〕634号)要求,佛山市法恩洁具有限公司、广东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等46家企业(集团)技术中心被认定为2018年佛山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梦牌旗下宜来卫浴上线启动

    在第二十一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召开之际,9月16日,梦牌旗下高端品牌宜来卫浴上线启动仪式在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中心举行。梦牌瓷业成立于1999年,是唐山市卫生陶瓷生产制造的骨干企业。

    四季沐歌成为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合作伙伴

    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总决赛在桂林正式拉开帷幕。四季沐歌成为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合作伙伴,四季沐歌集成热水机成为第58届国际小姐中国大赛指定产品。

    深圳地产联盟领导莅临浪鲸卫浴参观考察

    深圳地产联盟单位领导一行莅临浪鲸卫浴参观考察,浪鲸卫浴大客户中心部领导接待了考察团一行。期间,考察团走访了浪鲸卫浴全球营销总部展厅和三水生产基地,对浪鲸卫浴生产规模、生产工艺流程进行了实地考察。

    顾家家居控股股东获15亿元注资

    9月18日晚间,顾家家居发布公告称,近日控股股东顾家集团、奋华投资、实控人顾江生三方签署了《顾家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协议书》;同时,奋华投资与顾江生、许凌云签署了《股权购买协议》作为《投资协议书》的补充。根据《投资协议书》及《股权购买协议》,奋华投资以现金增资方式出资人民币15亿元获得顾家集团20%的股权,顾家集团原股东持股比例同比例稀释。顾家集团的注册资本由原来的9000万元增至1.125亿元。

    8月BHI小幅反弹

    8月份全国建材家居景气指数(BHI)为95.99,环比上涨3.28点,同比上涨1.85点。全国规模以上建材家居卖场8月销售额为800.8亿元,环比上涨3.52%,同比上涨3.59%。2018年1-8月累计销售额为6013.0亿元,同比上涨7.18%。BHI经过连续两个月走跌后,在8月淡季出现小幅反弹,全国建材家居市场表现整体平稳。

    济南宜家开启“家居灵感季”

    9月14日、15日,连续两天,宜家济南商场在户外广场举办了“家居灵感季,解密北欧风“的主题活动。

    集一家居获侯薇增持2383.8万股

    在香港上市公司集一家居获执行董事侯薇场外以每股均价0.5900港元,增持2383.8万股,总价约1406.4万港元。此次增持后,集一家居执董侯薇持有权益的股份数目355,492,363股,占已发行的有投票权股份百分比58.78%。

    家居板块股价大涨尚品宅配涨停

    地产后周期家居板块也集体反弹,尚品宅配冲击涨停,好太太大涨8%,索菲亚涨6%,永艺股份、志邦家居、欧派家具、金牌厨柜等个股纷纷拉升。

    永川将打造西南最大木材集散中心

    重庆永川国际木业高新产业园项目位于港桥工业园内,紧邻重庆西三环高速路松溉下道,规划用地面积2200亩,将建成集电子商务、O2O体验、木材及木制品交易、木材仓储物流、木材加工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木业产业园,面向木材及木制品经销商和加工企业,致力于将产业园打造成为西南地区最大的木材产业集群。在第八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期间,已有20家木业企业与永川区初步达成了投资意向,投资42亿元,产值将达156亿元。

    家居设计平台Livspace获7000万美元融资

    新加坡在线家居设计自动化平台Livspace在C轮融资中获得了7000万美元的投资,全球投资基金TPG Growth和高盛领投。Livspace由Anuj Srivastava和Ramakant Sharma于2015年推出,是一个家庭室内装修平台。它的三方市场聚集了房主、精心策划的设计师和销售商社区。房主可以为家中所有房间找到设计师——设计和交付都是以可预测和无忧的方式进行的。

    故宫清代家具首次“仓储式展览”

    故宫家具馆9月19日正式向公众开放,这是故宫博物院继陶瓷馆、书画馆等专馆之后,开设的又一大专题展馆。此次开放的家具馆一期展厅位于紫禁城西南角的南大库区域,馆内“南大库清代宫廷家具展览”展出清代家具300余件。南大库家具馆首次釆用“仓储式展览”的方式,可谓国内首创。

    (文章来源:厨卫资讯-公众号,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9214737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