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共创品质生活|法式生活艺术巡展空降北京

    共创品质生活|法式生活艺术巡展空降北京

    2018-09-20 11:26: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忧心和鸭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共创品质生活|法式生活艺术巡展空降北京

    【中华建材网】2018年9月19日,由法国商务投资署主办的“法式生活艺术巡展——北京站”展览宣传启动暨官方资讯发布会在法国驻华大使馆举行,法国驻华大使馆商务投资参赞、法国商务投资署中国区主任范迪博宣布,10月24—26日,35个法国品牌将齐聚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为消费者带来一场真正的法式品质生活享受。

    共创品质生活|法式生活艺术巡展空降北京_1

          法国驻华大使馆商务投资参赞、法国商务投资署中国区主任范迪博

    法国品牌齐聚北京

    在露天咖啡座品味咖啡的同时与友人热切交谈、在圣图安跳蚤市场淘点儿旧物、在塞纳河畔的旧书摊买一本书享受美妙的午后时光、在晚间品味美酒的同时学做几道法国菜……这是一个巴黎人的日常,也是法国人的生活哲学。在对待生活的态度方面,法国人绝对是数一数二,不光是因为拥有百年历史的埃菲尔铁塔,也不光是因为2600年的葡萄酒文化,更是对于“慢”生活的追求,“慢”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艺术。

    共创品质生活|法式生活艺术巡展空降北京_2

    共创品质生活|法式生活艺术巡展空降北京_3

    10月24—26日,法式“慢”生活将空降北京,在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的艺术空间里,不仅有蓝色早晨家居和法国莱俪(LALIQUE)两个重量级品牌,更有法国35个顶尖品牌汇聚一堂,包括了REVOL、ART ET FLORITUDE、ARTIFACT、BERNARDAUD等,其中22个品牌获得了“法国文化企业标签”称号。

    共创品质生活|法式生活艺术巡展空降北京_4


    共创品质生活|法式生活艺术巡展空降北京_5

    蓝色早晨品牌推广经理王垚表示:“蓝色早晨家居一直致力于打造精致的生活方式,本次巡展中将展出国宝级品牌MOISSONNIER、Ligne Roset等精品家具,并且在24日下午的法式生活艺术论坛上,邀请到了法国生活家和蓝色早晨生活方式研发中心的设计总监,一同探讨关于家、生活和法式哲学。”

    共创品质生活|法式生活艺术巡展空降北京_6

         蓝色早晨品牌推广经理王垚

    除蓝色早晨外,展会期间将开设多场设计论坛,此外在24日开幕式VIP晚宴上,嘉宾不仅可以享受美食美酒,还能与业内顶尖设计师和企业大咖畅聊生活艺术。

    探索家居解决方案

    “法式生活艺术巡展”不仅仅是传播法式生活的渠道,更是要探索传统与现代相结合下的家居生活解决方案,为消费者提供不一样的家居体验。

    10月24—26日,法式“慢”生活将空降北京,在北京三里屯CHAO酒店的艺术空间里,不仅有蓝色早晨家居和法国莱俪(LALIQUE)两个重量级品牌,更有法国35个顶尖品牌汇聚一堂,包括了REVOL、ART ET FLORITUDE、ARTIFACT、BERNARDAUD等,其中22个品牌获得了“法国文化企业标签”称号。 

    共创品质生活|法式生活艺术巡展空降北京_7

         法国生活艺术巡展——北京展将汇聚法国35个品牌

    多元化浪潮下,互联网的发展让人们了解其他国家的文化变得很容易,随着中国人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出国旅游也不再是新鲜事儿,据统计2017年中国赴法旅游人数达到200万人次,中国人不断深入感受西方世界文化,以美式、欧式等风格布置家居逐渐成为潮流。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区副总经理柯莉雅表示:“到法国旅游的中国游客60%以上是喜欢法国的浪漫和美食,随着企业和手工作坊旅游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希望体验欧洲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艺术。”

    共创品质生活|法式生活艺术巡展空降北京_8

         法国旅游发展署中国区副总经理柯莉雅

    在法国,厨房和餐厅是家居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法国人喜欢料理美食,并在其中获得乐趣,喜欢享受的法国人一般要在晚餐中花费数小时的时间,一方面品味美味也是乐趣所在,另一方面可以与亲朋好友畅快交谈,但很少有人会注意到承载美食的餐具,这些精美的餐具也是艺术的一部分,在展会中,一些餐桌艺术品牌就将给观众带来与生活息息相关的体验。

    此外展会将以集中呈现的方式,让中国观众有机会一站式地认识35个法国品牌,深入了解这些品牌的历史传承。通过对各大法国品牌和产品的布景式呈现,具体地诠释“法式生活艺术”理念,给在中国本土的观众打开一扇了解法国、法国品牌及其文化与艺术的窗口。

    首都举办意义非凡

    2008年起,“法式生活艺术巡展”每年会选择一座国际化的大都市举办展览,为世界各地的观众带去最近距离、最原汁原味的法式生活艺术。过去10年间,展览已经在阿布扎比、莫斯科、伊斯坦布尔、洛杉矶、纽约、新德里、利雅得、新加坡、上海和成都举办,此次选择北京作为举办地意义非凡。

    2016年10月,兼具传统与现代的“法式生活艺术巡展”首次进入中国,成功地在上海举办,2017年8月又落地成都,两次活动都受到了当地观众的好评和喜爱,尤其是受到了室内建筑师、设计师、专业买手等中国业内人士的欢迎。北京作为一线城市拥有众多高收入的人群,生活质量普遍较高,很符合法式生活艺术的品味,并且每年赴法旅游的中国人60%以上来自于北上广,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加上法国品牌对于北京这座拥有悠久历史文化的城市的良好预期,“法式生活艺术巡展”再度登陆中国、空降北京就不足为奇了。

    共创品质生活|法式生活艺术巡展空降北京_9

        法式生活艺术巡展——上海站(图片来源:法国旅游发展署)

    (文章来源:北京商报家居资讯-公众号 北京)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92047358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