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每日爆点】智能云栖生活C位出道|金秋国庆-帝标沙发“舒享世界”系列新品精彩亮相四川|印尼上调洁具进口关税至7.5%或10% 卫浴企业加急出货!

    【每日爆点】智能云栖生活C位出道|金秋国庆-帝标沙发“舒享世界”系列新品精彩亮相四川|印尼上调洁具进口关税至7.5%或10% 卫浴企业加急出货!

    2018-09-20 11:03:3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仁爱扯毛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每日爆点】智能云栖生活C位出道|金秋国庆-帝标沙发“舒享世界”系列新品精彩亮相四川|印尼上调洁具进口关税至7.5%或10% 卫浴企业加急出货!

    #行业要闻#

    1、第八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在重庆成功举办

    【中华建材网】9月16-17日,第八届世界木材与木制品贸易大会在重庆永川盛大召开,本届大会由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主办、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进出口商分会、香港心连心集团承办,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芬兰国家商务促进局、芬兰锯木厂协会、“芬兰木?秀于林”芬兰木业推广项目等作为支持单位。大会以“开放融合,协同发展”为主题,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500余名企业家参加。

    【每日爆点】智能云栖生活C位出道|金秋国庆-帝标沙发“舒享世界”系列新品精彩亮相四川|印尼上调洁具进口关税至7.5%或10% 卫浴企业加急出货!_1

    2、遇见BIHD2018 智能云栖生活C位出道

    9月17日,由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中展居然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北京室内装饰和设计博览会暨智能云栖生活节 (以下简称为“BIHD2018”) 资讯发布会在北京召开,组委会宣布,BIHD2018将于9月27—3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启幕,从此“云上生活,遇见未来”

    3、智能马桶(盖)“安全联盟”成立 ——中国智能马桶盖安全研讨会在泉州召开

    9月14日,以“安全 责任 升级”为主题的“中国智能马桶(盖)安全专题研讨会”在泉州隆重召开。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相关领导及海尔、九牧、便洁宝、特洁尔等企业代表出席了这次研讨会。

    #品牌大事件#

    1、诗尼曼

    2018年9月15日,在红星美凯龙启动“绿色环保周——品牌环保行”专项活动之际,诗尼曼湖北荆门公司也迎来了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领导、商户及顾客代表一行,由红星美凯龙湖北省营发中心部长王波女士、武汉汉西商场副总经理刘小锋、汉阳商场总经理助理孙玉武、汉阳商场高级经理王蒙、额头湾商场总经理助理陈彩兵带队,全屋营销中心华中战区总监黄念志等领导陪同,深入诗尼曼湖北基地参观指导,代表消费者直观体验诗尼曼工业生产智造的流程,加强对品牌环保安全的信任。

    2、酷家乐

    近日,酷家乐董事长黄晓煌、全屋定制副总裁吴锴亮受IMOS总裁Frank Prekwinkel邀请,远赴德国总部参观交流。双方就工业4.0智能制造领域的深化合作达成了重要的战略共识。

    在今年的6月27日,IMOS总裁FrankPrekwinkel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参加由酷家乐和金田豪迈组办的第三届国际家居互联网领袖峰。中国科技企业和德国科技企业紧密链接的背后,是基于双方正在建立的产业协作。

    3、帝标沙发

    9月18日,“舒享世界”帝标沙发新品发布会在成都隆重举行。帝标集团副总裁冯戈、红星美凯龙四川营发中心总经理张勤等来自全国的帝标经销商、消费者出席现场,与帝标共同渡过了一段美妙且舒适的时光,抢先体验到帝标沙发的舒服质感与工艺魅力,感受到帝标沙发新品系列赋予生活的“柔性”情趣。

    #行业大数据#

    1、美将对华多种卫浴产品加征10%关税 明年元旦增至25%

    美国当地时间9月17日收市后(北京18日凌晨),美国总统特朗普发布声明,宣布对2000亿美元中国商品加征10%关税将于9月24日生效。明年1月1日起,关税将增至25%。商务部发言人9月18日下午回应称,为了维护自身正当权益和全球自由贸易秩序,中方将不得不同步进行反制。
      美国公布对华20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关税名单中,多种卫浴商品被列入。目前中小型卫浴企业面临着原材料价格上涨、人工成本上升、环保压力等多重因素考验,美国此举势必会削减中小型卫浴企业的利润空间,对企业的生存构成重大威胁。

    2、上半年建筑业发展统计分析:总产值94790.39亿元,同比增长10.39%

    2018年上半年全国建筑业基本情况。2018年上半年,全国建筑业企业(指具有资质等级的总承包和专业承包建筑业企业,不含劳务分包建筑业企业,下同)完成建筑业总产值94790.39亿元,同比增长10.39%;完成竣工产值40167.55亿元,同比增长2.49%;签订合同总额335377.82亿元,同比增长16.18%。

    3、印尼上调洁具进口关税至7.5%或10% 卫浴企业加急出货!

    印度尼西亚货币持续走低,印尼盾9月5日创20年新低,汇率跌到1美元兑1万4902印尼盾,创下自1998年亚洲金融危机以来的最低点。印尼今年以来货币已贬值10%,是东南亚货币当中表现最差的亚洲国。

    为制止印尼盾继续滑落,印度尼西亚政府正多管齐下加大干预力度,不但进场买入印尼盾国债,还对超过1000种入口货物加征关税。其中不乏洁具等建材产品。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92047356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