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薪火相传·共创辉煌 | 新恒隆陶瓷三水基地窑炉正式点火投产

    薪火相传·共创辉煌 | 新恒隆陶瓷三水基地窑炉正式点火投产

    2018-09-18 17:18: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优秀闻黑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薪火相传·共创辉煌 | 新恒隆陶瓷三水基地窑炉正式点火投产

    【中华建材网】9月15日,“薪火相传·共创辉煌”新恒隆陶瓷集团三水研发及生产基地窑炉点火仪式,于三水生产研发基地隆重举行。新恒隆企业董事长罗日成、新恒隆企业总经理罗浩彬、新恒隆企业营销副总经理罗顺机等集团领导,以及集团员工、经销商代表、腾讯家居等媒体代表一同出席盛会,共同见证新恒隆的崭新发展。

    薪火相传·共创辉煌 | 新恒隆陶瓷三水基地窑炉正式点火投产_1

    活动现场

    薪火相传·共创辉煌 | 新恒隆陶瓷三水基地窑炉正式点火投产_2

    新恒隆陶瓷集团总经理罗浩彬致辞

    活动伊始,由新恒隆陶瓷集团总经理罗浩彬率先致辞,他表示新恒隆企业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股东、管理团队、员工、供应商、经销商们对企业的信赖及辛勤的付出,并对他们的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还表示,将以今天新窑炉成功点火为契机,以此为发力点,将新恒隆集团的事业更上一层楼,以更好的业绩回馈股东,回报社会。

    薪火相传·共创辉煌 | 新恒隆陶瓷三水基地窑炉正式点火投产_3

    嘉宾剪彩

    随后,进行了精彩的醒狮采青、剪彩仪式和火炬接力表演,博得满堂掌声。新恒隆领导亲手点燃了新窑炉的生产火源。薪火燎原,顿时,生产基地车间内欢声雀跃,洋溢着吉祥、喜庆之光,共同奏响新恒隆陶瓷事业发展的新乐章。

    薪火相传·共创辉煌 | 新恒隆陶瓷三水基地窑炉正式点火投产_4

    新恒隆陶瓷集团新华陶工厂总经理罗浩乐

    据悉,佛山市新恒隆陶瓷集团三水研发及生产基地为佛山市新华陶瓷业有限公司,是新恒隆陶瓷集团旗下子公司,位于佛山市三水区白坭镇,水陆交通方便,优质原材料供应丰富。新华陶工厂的投产,不仅可以为新恒隆上行战略提供源源不断的研发、生产保障,更能在产品品质上充分满足市场的需求,新恒隆陶瓷集团新华陶工厂总经理罗浩乐介绍时表示,“在目前陶瓷行业整体市场环境不太乐观的情况下,新恒隆集团反其道而行之,敢于大手笔投入,改建新华陶工厂,是源于集团的自信及旗下7大品牌良好的运作态势和趋势的把握”。三水生产工厂占地4百多亩,工程建设分2期完成,第一期3条300米全自动生产线,生产800*800、600*600、400*800、600*120等规格的全抛釉,大理石瓷砖。

    新华陶厂公司重金投入的陶瓷行业最先进的数字化、节能环保窑炉生产线,采用行业品牌的12通道喷墨机,保证了功能更加齐全,颜色更加稳定,图案更加逼真,纹理更加细腻,这些是对产品品质、稳定性的有力保障,同时降低能耗比,达到环保要求。

    薪火相传·共创辉煌 | 新恒隆陶瓷三水基地窑炉正式点火投产_5

    点火仪式

    新恒隆陶瓷成立20年来,一直致力于要成为陶瓷中的宜家,为广大用户提供品类齐全,优质超值的高性价比瓷砖产品和创意装饰空间。此次新恒隆陶瓷集团三水研发及生产基地窑炉点火仪式,不仅是新恒隆集团薪火的传承,还是承载着新恒隆创业团队的梦想以及集团的社会责任。他们将继续发挥品牌在产品、营销、服务等领域的优势,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激励下,大胆创新,夯力前行。

    (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91847320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