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司米橱柜设计师活动全方面正式开启

    司米橱柜设计师活动全方面正式开启

    2018-09-18 10:50:1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日记本碧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司米橱柜设计师活动全方面正式开启

    【中华建材网】9月16日,司米橱柜在迎来84周年庆之际,除了在全国举办多场促销活动外,还宣布与28位欧美知名设计师达成战略合作,开启设计师分享活动。

    司米橱柜设计师活动全方面正式开启_1

    据司米橱柜方面透露,除北京外,司米合作的28位欧美设计师将会陆续抵达上海、天津、武汉等近百个城市,与消费者近距离接触,并分享家居行业潮流趋势,把握国际前沿时尚动态,继续为消费者呈现设计盛宴。

    对于邀请28位欧美设计师加盟,司米橱柜表示,不止是为了给促销活动加码助力,最重要是希望让中国消费者看到司米橱柜品牌和产品升级的决心。自今年年初,司米橱柜第三代国际化展厅开始陆续在全国推广,不仅象征着整体橱柜逐步向整体厨房全面升级,最主要的是让品牌国际化形象得到进一步的提升,保持了高端调性。

    除了展厅的“门面“作用,家居行业差异化的重要因素便是设计,若想让顾客感受到品牌的特殊性,专业的设计力量必不可少。而司米橱柜今年首发的i系列便是以设计为核心为消费者量身定制高品质的厨房空间。

    司米橱柜表示,不仅是84周年庆活动,未来他们还会长期不间断地与设计接轨,不断和国际设计师交流和碰撞,进一步琢磨设计背后的逻辑和原则,探索符合中国人生活方式的设计,更好地服务于每一户中国家庭。 

    (来源:新华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9184731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