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骊住木门‘设计之源’新品发布会于上海红星美凯龙圆满落幕

    骊住木门‘设计之源’新品发布会于上海红星美凯龙圆满落幕

    2018-09-18 09:32:3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柔弱与玫瑰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骊住木门‘设计之源’新品发布会于上海红星美凯龙圆满落幕

    【中华建材网】由骊住通世泰建材(大连)有限公司举办的2018以‘设计之源’为主题的骊住木门新品发布会&第二届“骊住杯”设计大赛启动会于9月14日上海红星美凯龙圆满谢幕。

    本次活动吸引多家行业媒体,及上海电视台跟踪报道。

    活动当日,大会现场可谓大咖云集。骊住通世泰建材(大连)有限公司中国建材事业部部长村越一郎先生、中国建材商品部部长林正直先生、销售部部长柳泽孝典先生,和特邀嘉宾日本著名设计师本间贵史先生等齐聚一堂,共同为骊住木门新品发布会&第二届“骊住杯”设计大赛启动会剪彩。

    大会回顾

    大会主要分领导致辞、新品讲解、启动仪式、设计沙龙几个重点环节,以发放礼品、参观展厅等活动锦上添花、活跃氛围的同时也有助于在场媒体和设计师更全面的了解骊住木门的品牌文化。

    骊住木门‘设计之源’新品发布会于上海红星美凯龙圆满落幕_1

    (来源:凤凰网家居,侵删)

    发布会伊始,骊住通世泰建材(大连)有限公司中国建材事业部部长村越一郎先生就本次发布会的背景及意义进行了十分钟左右的演讲。对骊住木门日一直秉持的日本品质、世界通用设计、中国价格,及对于中国市场的日益变化的趋势,日后将逐步向‘一站式家装’方向发展的目标做出陈述。

    骊住木门‘设计之源’新品发布会于上海红星美凯龙圆满落幕_2

    紧随其后的是由中国建材商品部新品负责人孙小莉女士带来的新品讲解。本次新品是‘康扉骊’系列产品的全新升级,在F4星级环保、风格协调、款式美观、耐久实用及安心安全的品质基础上,再作人性化升级,在色彩、五金款式上增加类别,扩大了全屋色系的搭配选择范围,更加贴合消费者增长变化的居住需求。

    骊住木门‘设计之源’新品发布会于上海红星美凯龙圆满落幕_3

    而一直备受关注的明星设计师本间贵史先生也终于在设计分享沙龙与大家见面。面对在场的各位媒体与设计师同行,本间贵史先生分享了其在丰富的从业经验中收获的心得体会:所谓设计之源,即是对课题的把握、分析、调查,也就是对问题本身的掌握。任何设计都建立在人性化的基础上,以目标客户的居住体验为中心,将功能性、持久性、安全性作为设计过程中不可更改的关键。 

    骊住木门‘设计之源’新品发布会于上海红星美凯龙圆满落幕_4

    除‘康扉骊’系列新品的正式登场,本次发布会的另一核心内容——第二届“骊住杯”设计大赛也在大会中隆重启动。以‘你心中的理想木门’为主题的设计大赛吸引了各媒体及设计界人士的关注,收拢新品发布会的余热,向全国消费者发出邀请——

    骊住木门‘设计之源’新品发布会于上海红星美凯龙圆满落幕_5

    用设计,表达出你对木门的真正需求。

    第二届“骊住杯”设计大赛分为专业组与业余组,设立万元大奖,对设计师或爱好者平等展开。骊住木门将本次比赛作为一个窗口,了解居住群体对木门的普遍要求、特殊爱好,每一位用作品传递理想的参赛者,都将使骊住木门未来的产品更加贴近人们的日常生活需要,令家装用品的使用价值更上一层楼。

    骊住木门‘设计之源’新品发布会于上海红星美凯龙圆满落幕_6

    新品发布会向来是商家联络、协调与客户之间相互关系的重要手段。骊住木门本次新品发布会成功向顾客及家装产业推陈出新,所传达的不仅是一款在设计上创新、品质上稳定的产品,更是理念上的跳跃与升级。

    (来源:凤凰网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91847310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