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蒙娜丽莎瓷砖上榜“中国自主品牌公众满意度调查TOP100”

    蒙娜丽莎瓷砖上榜“中国自主品牌公众满意度调查TOP100”

    2018-09-12 11:53:4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碧蓝爱板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蒙娜丽莎瓷砖上榜“中国自主品牌公众满意度调查TOP100”

    【中华建材网】近日,由****社、中国经济周刊、中国经济研究院等机构联合发起的“改革开放40年中国自主品牌公众满意度调查TOP100”榜单正式揭晓,“建材家居业”共有10家企业上榜,蒙娜丽莎瓷砖成为全国3家上榜陶企之一。

    蒙娜丽莎瓷砖上榜“中国自主品牌公众满意度调查TOP100”_1

     据了解,“改革开放40年中国自主品牌公众满意度调查TOP100”采用两级评价指标体系,共有品牌强度、品牌价值、社会责任、品牌创新力4项一级指标与23项二级指标。调研组对建材家居、家电与3C产品、快消品、互联网经济等10个与民生息息相关的行业进行为期半年的调研最终形成TOP100榜单。此次蒙娜丽莎获得这个奖项实在是可喜可贺。

    (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91247281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