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黑科技mDesk亮相CIFF 开启家居新体验

    黑科技mDesk亮相CIFF 开启家居新体验

    2018-09-12 10:34: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龙猫开心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黑科技mDesk亮相CIFF 开启家居新体验

    【中华建材网】第42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于昨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全世界知名家居人的目光都聚焦于此。众所周知,红星美凯龙在互联网+领域一直不断探索和实践,此次作为其子公司的红星美凯龙设计云携自主研发的家居体验黑科技mDesk惊艳亮相,引起了业界的轰动。

    黑科技mDesk亮相CIFF 开启家居新体验_1

    (图片来源原稿,侵删)

    展会首日,设计云展位前参观者络绎不绝,吸引了行业设计师、家装公司、品牌经销商、房企在内的共计5000余人到访,其中包括Good Wood、Truong Thanh、MJ等诸多来自加拿大、澳大利亚、东南亚、中东的海外公司。

    据不完全统计,当天即有300多家品牌经销商与设计云进行了沟通。同时,有200多家品牌工厂跟设计云对接模型,更有20多家现场签约合作。

    黑科技mDesk亮相CIFF 开启家居新体验_2

    黑科技mDesk亮相CIFF 开启家居新体验_3

    另外,还引起了50家行业协会、媒体的高度关注,其中CCTV一档电视纪实节目组表示,mDesk堪称家居体验匠心科技,对家居行业的发展具有现实意义,邀请设计云参与相关节目的素材录制。

    黑科技mDesk亮相CIFF 开启家居新体验_4

    mDesk究竟有何神奇之处能引发如此大的行业反响?据了解,它由2D触控屏和3D显示屏组成,当用户拿着一个具有交互功能的触控点在2D空间布局图上游走时,显示屏同步呈现3D设计效果。通过互动可更换产品的颜色、材质,达到空间设计的个性化呈现。

    后期设计云还将对mDesk功能和体验进行优化升级。届时,可对产品组合方案、单个产品进行随意替换;所有产品还可添加名称、价格、材质、门店购买渠道等信息,真正实现体验和营销的结合。

    mDesk众多科技运用的背后,不难看出红星美凯龙想要打破传统家居业的体验壁垒,重新定义家装体验的决心:

    1、实现多人交互

    相比VR在家居体验中单人单向、只能看的局限,mDesk可让多个用户进行多点操作、2D/3D沉浸式体验,实时交流分享。

    2、真实模型+AI场景设计的体验营销

    mDesk打破传统门店的空间和租金限制,将海量商品和场景线上化。门店导购通过多维数据,实现精准用户画像,通过快速户型搜索、一键智能样板间导入等技术,提升体验和转化,彻底告传统营销时代。

    设计云相关负责人透露,未来设计云还将利用大数据、AI人工智能、云智造等技术,打通家装设计和品牌商之间的关联销售,提升产业效率和用户体验。

    黑科技mDesk亮相CIFF 开启家居新体验_5

    (来源:泛家居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91247280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