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儿童家具松堡王国携应时主题 唯美亮相上海国际家博展!

    儿童家具松堡王国携应时主题 唯美亮相上海国际家博展!

    2018-09-12 09:32:5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耍酷爱老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儿童家具松堡王国携应时主题 唯美亮相上海国际家博展!

    【中华建材网】9月10日,正值教师节,第42届(上海)国际家具博览会开幕,松堡王国携应时主题“树屋.开学的日子”惊艳展出。展厅里国际国内观展嘉宾川流不息,各大媒体纷纷莅临展开专题报道,松堡王国国内营销中心副总闫晓华先生及松堡王国品牌中心杨路路女士分别接受采访。

    9月“开学季”是所有青少年儿童开学的日子,松堡王国作为专业高端儿童家具领导品牌,始终专注打造儿童健康成长的空间。本次松堡王国围绕“开学季”,率先展出科技与家具相结合的智能儿童房、满足个性化定制需求的软装升级&新品套房、百变功能床系列及台湾省可马特高级学习桌等。

    儿童家具松堡王国携应时主题  唯美亮相上海国际家博展!_1

    (图片来源于原稿:侵删)

    展会刚拉开帷幕,6.1号馆C31展位的松堡王国“树屋”便成为国际国内观展嘉宾的关注热点。生态的树木、清脆的鸟鸣,以及坐落在丛林间的一座座“树屋”,让人仿佛走进了儿童王国、爱的国度。

    此次松堡王国率先推出的智能儿童房,无疑是本次展厅最大的明星,让无数观展嘉宾流连忘返。松堡王国智能儿童房从孩子的安全、健康、学习、玩耍、生活、睡眠等全方位考量,智能化控制孩子生活空间的空气质量、温度、灯光及安全监控等,为营造孩子一个智能化生活空间,让爸妈一键式掌握孩子的作息情况。

    儿童家具松堡王国携应时主题  唯美亮相上海国际家博展!_2

    软装升级&新品套房可进一步满足家庭个性化定制需求,大到床品、衣柜、书桌、座椅,小到窗帘、壁纸、台灯、摆件都可以跟进用户需求进行重组和售卖,一站式解决儿童房定制需求,是目前行业中少有的儿童房整体定制服务。

    百变功能床系列同样是本次松堡王国展厅里的明星产品,百变功能床不仅仅是一张儿童床,更是百变的儿童生活空间,可千变万化,在满足孩子生活、学习、睡眠等多方面需求的同时,更是开启儿童想象力的“魔方”。

    儿童家具松堡王国携应时主题  唯美亮相上海国际家博展!_3

    从8月份的深圳国际创意家居展,到此次上海国际家博展,松堡王国“树屋.开学的日子”都以惊艳四座的姿态完美呈现出一个专注儿童家具17年的行业领导品牌的工匠精神与专业高度。

    (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9124727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