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破局重生·嬗变图强 分享投资2018年度峰会在杭州举办

    破局重生·嬗变图强 分享投资2018年度峰会在杭州举办

    2018-09-11 14:41:2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甜美扯高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破局重生·嬗变图强 分享投资2018年度峰会在杭州举办

    【中华建材网】2018年9月5日-7日,分享投资在杭州举办以“破局·嬗变”为主题的分享投资2018年度峰会,本次峰会汇聚了多行业投资者、创业者、专家学者到场参与,主要以“大居住”和“医疗创新”两大主题,6场基金投资者闭门会和2场企业创始人思享会,共同深入探讨业界关注的创新趋势与热点话题。

    破局重生·嬗变图强 分享投资2018年度峰会在杭州举办_1

    分享投资创始人白文涛在开场致辞中表示,无论是创业者还是投资人,无论是经营企业还是做投资,都要保持对环境变化的敏锐认知。在当下的经济大形势中,创业者和投资人都会遇到新的困难和挑战。大家都需要做充足的准备来应对环境的恶化,逆势发展,化解危机。

    分享投资联合创始人崔欣欣认为,大居住领域的系统性投资机会,主要是围绕三个方面:多重镀金时代,细分领域的操作系统切换,被忽略的中国“关节”。另一个关节体现在头脑发达四肢简单的智能家居。

    德施曼创始人祝志凌认为,智能门锁行业足够大,目前没有优势品牌,市场格局尚未形成,整个市场处于爆发性增长前期。而门锁是家庭里唯一一个200年未升级的物件,智能锁替代机械锁是不可逆的趋势。我国相比较日本和韩国而言,智能门锁的普及率才达到2%-3%,日本50%,韩国80%。智能锁是消费升级的必然。指纹锁在未来4-5年内,或将超过洗衣机,达到与冰箱相近的年销售数量和规模,行业前三名规模将超过20亿元。预计到2020年,将会有3200万套的年销售量。

    顾家集团联席总裁徐刚认为,消费升级下的家居企业的选择,应该的重点围绕四方面去做思考,一是深刻洞察消费者需求,二是成为系统服务商,三是更加注重高科技应用,四是培养重视的品牌粉丝群。顾家家居用实力让情怀落地,围绕让家居生活更美好的梦想,实施“实业+资本”双轮驱动战略,实现“制造+零售”双业态发展。

    麒盛科技创始人唐国海表示,智能床是获取睡眠数据的最佳载体,白天的生理数据会受到环境、使用者心情的多重因素的影响,人在睡眠状态下,主动意识非常薄弱,此时得到的生理数据能够真实反映出用户的健康状态。通过床上安装的非接触式的传感器对使用者的睡眠没有影响,床上安装的传感器可以长时间获取用户的睡眠数据,一张床可以睡几十年甚至一辈子,这也就意味着数据可以积累几十年,是其他产品无法企及的。

    除了大居住峰会,当天下午还举办了以医疗创新为主题的峰会,探讨医疗行业的创新发展,精准医疗、新医疗、康复机器人、医药产业等多行业的新趋势新未来。

    关于分享投资,分享投资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最早的有限合伙制创投机构,拥有专业投资团队近50人,已建立11只基金,管理资金规模超过70亿元,投资企业超过150家,其中多家实现IPO退出。主要专注于大居住和医疗健康领域的投资,除了前面提到的大居住企业之外,还投资了包括爱空间、兔狗家装、房多多、多彩投、樟树科技、兔博士等一批优质企业。在医疗健康领域,已经投资超过60个项目,主要包括华大基因、泛生子、张强医生集团、碳云智能、极橙齿科等多家优质企业。在互联创新领域,投资了凯叔讲故事、伏牛堂(霸蛮)、完美世界、俺来也、明略数据、盛景网联等多家企业。

    (来源:亿欧网,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91147273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