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意大利基路伯首期“媒体开放日”于中国顺德圆满落成 共谈涂料行业未来发展

    ​意大利基路伯首期“媒体开放日”于中国顺德圆满落成 共谈涂料行业未来发展

    2018-09-11 10:10:4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土豪的山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意大利基路伯首期“媒体开放日”于中国顺德圆满落成 共谈涂料行业未来发展

    【中华建材网】2018年9月10日为庆祝意大利CIELOBLU基路伯进入中国市场1周年,基路伯亚太区运营中心在中国顺德特别举办了首期“媒体开放日”暨首届艺术涂料媒体围桌论坛活动,多家媒体一起近距离感受企业文化,与基路伯展开深度交流。

    ​意大利基路伯首期“媒体开放日”于中国顺德圆满落成 共谈涂料行业未来发展_1

    活动现场(图片侵删)

    下午14:00,随着各媒体记者的陆续抵达,整个基路伯亚太区运营中心因媒体人员的聚集而显的蓬荜生辉,气氛十分热烈。当天,意大利CIELOBLU基路伯中国合作伙伴——伊思曼创赢股份CEO冯星俊、COO何茂波等领导与媒体进行了友好的见面与交流。

    意大利CIELOBLU基路伯于2017年9月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运营1年时间来,在中国合作伙伴——伊思曼创赢股份的助力下,在经销商及媒体伙伴的大力支持下,CIELOBLU基路伯(中国)上下一心,不懈努力,通过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家居装饰的参考标准,建立了超出产品本身的生活方式典范。

    媒体开放日当天主要内容包括:参观基路伯亚太区运营中心办公室、展厅、培训室、研发实验室、仓库等; 体验意大利CIELOBLU基路伯原装进口涂料产品;与基路伯亚太区运营中心团队交流及现场媒体问答;首届艺术涂料媒体围桌论坛等。

    ​意大利基路伯首期“媒体开放日”于中国顺德圆满落成 共谈涂料行业未来发展_2

    伊思曼创赢股份CEO冯星俊

    伊思曼创赢股份CEO冯星俊先生首先致辞,他回顾了公司与P.V.color集团CIELOBLU品牌结缘的历程,并介绍了基路伯的品牌理念及2018年中国市场战略规划。随后,伊思曼创赢股份COO何茂波先生向向各位媒体介绍了意大利基路伯CIELOBLU品牌,以及中国市场运营1年来的发展成果,包括全线产品、色彩体系、基路伯APP运营系统、终端渠道开拓、技术服务团队组建情况等等。

    ​意大利基路伯首期“媒体开放日”于中国顺德圆满落成 共谈涂料行业未来发展_3

    伊思曼创赢股份COO何茂波

    在“首届艺术涂料媒体围桌论坛”环节,各媒体记者针对“如何看待“百花齐放”的中国艺术涂料市场”、“消费升级下,高端进口艺术涂料的机遇与挑战”、“基路伯如何破局中国市场”等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大家各抒己见,为意大利CIELOBLU基路伯在中国市场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意大利基路伯首期“媒体开放日”于中国顺德圆满落成 共谈涂料行业未来发展_4

    媒体观赏基路伯工匠施工手艺

    在意大利,CIELOBLU基路伯母公司P.V.color集团是一家开放、包容、热心公益的企业,集团每个季度都会组织媒体开放日、社会开放日等活动,与媒体交流、向公众开放参观工厂、参与社区活动等。本次,CIELOBLU基路伯亚太区运营中心传承P.V.color集团包容、开放的优良传统,在进入中国市场1周年之际举办首期“媒体开放日”活动,使其成为媒体与基路伯之间交流互动的平台。

    CIELOBLU基路伯表示,媒体开放日是CIELOBLU基路伯承担社会责任的无形承诺与行动,我们希望让媒体和公众近距离接触和了解CIELOBLU基路伯的发展态势,与基路伯一起实现扎根中国大地,服务中国消费者的长远目标。

    ​意大利基路伯首期“媒体开放日”于中国顺德圆满落成 共谈涂料行业未来发展_5

    关于意大利CIELOBLU基路伯:

    CIELOBLU基路伯母公司——意大利PVcolor SRL 是意大利知名的油漆涂料企业、艺术涂料行业的佼佼者,公司座落于意大利“时尚之都”米兰,始创于1986年,至今已有31年发展历史。作为P.V.color集团旗下的高端涂料品牌,CIELOBLU基路伯从诞生之日起,就立足于高品质产品、精致化的服务,满足时尚化、艺术化的个性追求!

    CIELOBLU基路伯之名源自《圣经》,是有着狮身人面、长着翅膀的天使。CIELOBLU基路伯奉了上帝之命,守卫在伊甸园,是生命之路的战神,为了人类的平安幸福而战。

    PVcolor拥有实力雄厚的在国际上享誉盛名的技术研发团队以及先进专业化的生产制造基地,一直活跃在欧州建筑和工业用膏体、油漆、艺术漆、工业涂料、防腐领域及草地运动场的水性涂料、灰泥产品等市场,产品广泛适用于室内、室外高档装饰及各种材质表面的保护。产品实行高品质化、高时尚化、高环保化、高人性化的绿色管理理念。

    (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911472627.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