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电资讯 >八方聚势 智创未来|Fhiaba&CHEF西安旗舰店开幕 打造星级厨房新体验

    八方聚势 智创未来|Fhiaba&CHEF西安旗舰店开幕 打造星级厨房新体验

    2018-09-10 14:05: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沉静向盼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八方聚势 智创未来|Fhiaba&CHEF西安旗舰店开幕 打造星级厨房新体验

     【中华建材网】八方聚势,智创未来。2018年9月9日,Fhiaba&CHEF品牌年度盛典暨西安旗舰店开业庆典在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隆重举行。品牌高层、媒体精英以及各地代理商悉数到场,共同见证一个企业二十一年不变的初心。

    八方聚势 智创未来|Fhiaba&CHEF西安旗舰店开幕 打造星级厨房新体验_1

    (图片均来源于原稿,侵删)

    八方聚势 智创未来|Fhiaba&CHEF西安旗舰店开幕 打造星级厨房新体验_2

    活动现场

      成立于1997年的深圳市菲德实业有限公司,二十一年来一直致力于将高档的进口厨房电器介绍给中国用户,帮助中国家庭建立真正的星级厨房。

      自1997年起,菲德实业就成为CHEF(厨师电器)中国区总代理。CHEF是世界上最大的家用电器生产厂家伊莱克斯集团旗下众多高端品牌之一,产品包括冰箱、烤箱、燃气炉、电炉、吸油烟机、洗碗机、柜炉、微波炉、洗衣机、干衣机等,由伊莱克斯全球工厂生产制造。所有产品均通过了ISO9001国际认证、中国安全认证、德国安全认证及美国安全认证,并荣获澳大利亚设计奖、澳大利亚能源奖、澳大利亚“AAA”五星钻石奖等多个奖项。

      Fhiaba(飞霸)则是来自意大利的奢华家电品牌,2016年起与菲德实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为客户提供世界顶级的冰箱酒柜等。

      菲德实业总部位于深圳,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济南、杭州、广州、厦门、重庆、西安等大中城市建立了近百个专卖店及近千家销售网点,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高品质的消费体验。

    八方聚势 智创未来|Fhiaba&CHEF西安旗舰店开幕 打造星级厨房新体验_3

    深圳市菲德实业有限公司区域经理梁攀先生致辞

      品牌成功与生命力的延续需要见证者和传承者。活动伊始,深圳市菲德实业有限公司区域经理梁攀先生上台致辞。作为地道的陕西人,梁攀先生首先向到场来宾表示诚挚的感谢。他介绍道,Fhiaba&CHEF西安旗舰店是西北地区最大的一个店,此次店面的设计和装修在专卖店系列里面发生了重大改革,风格上有了很大的改变。“我们希望以这种全新的形式,带给西安用户一种全新的星级厨房体验,欢迎大家到店观赏新风格、新面貌!”

    八方聚势 智创未来|Fhiaba&CHEF西安旗舰店开幕 打造星级厨房新体验_4

    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总经理席燕女士致辞

      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总经理席燕女士致辞表示,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一直积极倡导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不断优化升级品牌调整,致力于打造西北乃至全国高端卖场新标准。此次,来自意大利奢华家电品牌Fhiaba飞霸和伊莱克斯旗下高端品牌CHEF厨师电器的成功入驻,将极大丰富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的产品结构,其优美外观和强大功能,将满足用户在设计与美感方面的多样化需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八方聚势 智创未来|Fhiaba&CHEF西安旗舰店开幕 打造星级厨房新体验_5

    深圳市菲德实业董事长赵渊先生致辞

      深圳市菲德实业董事长赵渊先生也是陕西人,这次来到西安勾起了他对西安往事的回忆。三十多年前,他的第一份工作就在西安,相比当年,现在西安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再次回到家乡的他感觉也特别不一样,所以希望把最好的产品和最好的服务提供给家乡的父老乡亲。

    八方聚势 智创未来|Fhiaba&CHEF西安旗舰店开幕 打造星级厨房新体验_6

    深圳市菲德实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但鹏先生作新品介绍

      这是科技的世界,创新的时代。在全场嘉宾的瞩目下,Fhiaba&CHEF新品系列闪耀登场。深圳市菲德实业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但鹏先生对本次新品的奇妙之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八方聚势 智创未来|Fhiaba&CHEF西安旗舰店开幕 打造星级厨房新体验_7

    CHEF 法式冰箱 CHE6000SA

      CHEF厨师电器带来了两个系列的新品,分别为法式冰箱和大容量洗衣机。“时速鲜锋”无霜冰箱,拥有精心的细节设计,健康、节能,体贴细致入微,开启艺术式厨房时代。

    八方聚势 智创未来|Fhiaba&CHEF西安旗舰店开幕 打造星级厨房新体验_8

    CHEF大容量洗衣机

      最新衣物洗护设备——大容量洗衣机更是在西安首发,Vapour Care蒸汽清新功能能存储蒸汽软化衣物,保持衣物平整清新,同时,针对多种衣服材料有不同的洗涤程序,独有羊毛洗和精细衣物保护程序,更有超静音设计,带来全新的洗衣体验。

     作为家电行业顶尖品牌,Fhiaba飞霸一直是世界食品智能保鲜领域的一颗璀璨明珠,凭借高端设计、极致的工艺、广泛的产品系列和无数自定义功能脱颖而出。此次展示的新品COUNTRY系列采用圆角经典造型,提供任何颜色,可与经典或乡村设计完美搭配,打造了符合厨房风格的的全彩色柔和线条。通风系统通过横向循环空气,确保所有冷藏室的冷空气分布均匀,从而提供更好的食品保藏条件。

    八方聚势 智创未来|Fhiaba&CHEF西安旗舰店开幕 打造星级厨房新体验_9

    剪彩仪式

      新品发布后,深圳市菲德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渊先生,副总经理和创始人饶永志先生、饶永霞女士,大明宫实业集团运营中心总监尚少春先生,招商中心总监温鹏先生,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总经理席燕女士,西安泛米兰家居有限公司总裁李艳松先生,深圳市菲德实业有限公司区域经理梁攀先生上台,共同为Fhiaba&CHEF品牌年度盛典暨旗舰店的盛大开业剪彩。

    八方聚势 智创未来|Fhiaba&CHEF西安旗舰店开幕 打造星级厨房新体验_10

     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嘉宾们移步至位于西安大明宫建材家居钻石店3楼的Fhiaba&CHEF西安旗舰店进行参观。

    八方聚势 智创未来|Fhiaba&CHEF西安旗舰店开幕 打造星级厨房新体验_11

     别具一格的店面设计,丰富而精致的家电产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围观和咨询。据悉,开业期间,Fhiaba&CHEF西安旗舰店还将举行大型钜惠活动,以真情实价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支持与厚爱。

    (来源:新浪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9104725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