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诺贝尼携手意大利顶级设计团队 从细节处打造舒适的家

    诺贝尼携手意大利顶级设计团队 从细节处打造舒适的家

    2018-09-04 09:45:1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仙人掌雪白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诺贝尼携手意大利顶级设计团队 从细节处打造舒适的家

    【中华建材网】2018年9月3日,中国定制家具领先企业诺贝尼与意大利顶级设计团队SLS战略合作峰会在中国广州隆重举行,正式对外宣布双方携手战略合作。双方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后诺贝尼和SLS携手合作,定会实现“共同发展,共创双赢”的局面。

    诺贝尼携手意大利顶级设计团队 从细节处打造舒适的家_1

    (图片均来源原稿,侵删)

    诺贝尼与意大利顶级设计团队SLS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全线提升诺贝尼产品的多样化以满足市场对品质家居的需求,同时也为诺贝尼战略升级、营销服务提供完善的后勤保障。

    诺贝尼携手意大利顶级设计团队 从细节处打造舒适的家_2

      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家居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高,重视产品的外观以及产品是否可以给生活带来方便。

    诺贝尼携手意大利顶级设计团队 从细节处打造舒适的家_3

     2005年,诺贝尼以高端配套的角色进入定制行业,专业从事高端实木贴皮钢琴烤漆、汽车烤漆门板、高档吸塑门板的研发、生产、销售。2016年,诺贝尼决定转型升级做品牌,信心十足地站上了定制家居争奇斗艳的大舞台。并提出“高档装修  暖心科技”的品牌主张。诺贝尼的品牌战略很清晰:成为高端科技定制专家,致力于通过智能化技术满足人性化的极致需求。

    诺贝尼携手意大利顶级设计团队 从细节处打造舒适的家_4

      “高档装修”强调的是诺贝尼不仅仅提供一个产品给消费者,更多的是成为高档装修方案的解决者,在方案中植入人们想要的生活方式。

    诺贝尼携手意大利顶级设计团队 从细节处打造舒适的家_5

     而“暖心科技”作为诺贝尼核心的产品设计理念,主张把关注点从产品上转移到关注产品的使用者身上。诺贝尼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研发设计理念,努力实现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

     受欢迎的品牌产品离不开好的设计。SLS是一家国际设计公司,总部位于米兰,他们具备高质量的设计能力,以共同研究和开发彼此所长和增进市场竞争力为目标,赢得众多核心客户,在他们工作的背后,总有一种驱动力,将技术方法和问题提炼成解决方案,为最终产品的完美呈现奠定坚实的基础。

     诺贝尼携手意大利顶级设计团队,在尊重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大胆引进意大利前沿、时尚、人性化的优秀设计,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有质感、有温度、有调性的居家环境。

    (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90447153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