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重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嘉兴会议圆满召开

    重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嘉兴会议圆满召开

    2018-09-03 10:29: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灯泡自然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嘉兴会议圆满召开

    【中华建材网】2018年8月31日-9月1日在嘉兴南湖俱乐部酒店圆满召开以“活力·创新·连接·赋能”为主题的青委会成立大会,同期举行“中国家居业****行动”启动仪式、“梦起航的地方”—感悟红船精神主题党建活动、设立“青企习苑”及第一届中国门窗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大会活动。

    重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嘉兴会议圆满召开_1

    (图片侵删)

    重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嘉兴会议圆满召开_2

    中国家居行业经过三十多年的发展,取得辉煌的成就,涌现出了一批杰出的企业家,他们在做好企业的同时积极的承担行业和社会责任,全力推动家居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为国家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当前,改革初期发展起来的家居企业相继进入新老交替时期,年轻一代企业家中不乏创业一代企业家的子女,他们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奋发有为,陆续登上家居行业历史舞台,肩负起企业创新发展的重任。 党的***以来,以***同志为核心的***对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寄予亲切关怀和殷切希望,把做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教育培养工作提升到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明确指出,引导年轻一代青年企业家队伍成为合格的中国特色****事业建设者,事关增强国民经济发展后劲,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群众基础和社会基础,以及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重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嘉兴会议圆满召开_3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报告会”的精神,深化全国家居行业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理想信念教育活动,经商会研究,决定成立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青年企业家委员会(以下简称青委会),并于 2018年 8月 31日在嘉兴南湖国际俱乐部(大酒店)召开青委会成立大会。 

    重磅|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嘉兴会议圆满召开_4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

      青委会的建立和常态化活动的举办以期能够不断增强家居业年轻一代企业家对中国特色****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自身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对社会的信誉。引导他们把企业梦、个人梦与中国梦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建设一支听党话、跟党走、爱祖国,有强烈报效国家之志的家居业青年企业家队伍。成立后的青委会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中央有关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并以充分调动成员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目标,全面开展有深度、有价值、有意义的家居行业活动。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随着青委会的成立,有了这些家居业青年才俊的集结,必将吹起家居业创新变革的风暴。

    (来源:腾讯家居,侵删)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90347141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