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聚焦!惠达卫浴“质量金奖”等重磅大奖闪耀沸腾杯

    聚焦!惠达卫浴“质量金奖”等重磅大奖闪耀沸腾杯

    2018-08-31 11:07: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秀丽踢玉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惠达卫浴“质量金奖”等重磅大奖闪耀沸腾杯

    【中华建材网】8月30日,第二届“沸腾杯”智能坐便器性能测评的颁奖典礼在杭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惠达卫浴参评的智能马桶HDE5003T和ET3在节能、舒适、耐用、安全等消费者普遍关注的关键性能测评项目中数据遥遥领先,在参选的40个国内外知名厨卫品牌共计61款产品中脱颖而出。HDE5003T智能马桶斩获含金量最高的沸腾杯“质量金奖”,ET3智能马桶荣获沸腾杯“质量优秀奖”, HDE5003T同时还一举揽获了“标杆舒适整体式智能坐便器”、“标杆安全整体式智能坐便器”等多项荣誉。

    聚焦!惠达卫浴“质量金奖”等重磅大奖闪耀沸腾杯_1

    据悉,“沸腾杯”智能坐便器质量性能测评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智能家居分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独家承检,针对消费者在选购卫厨产品时重点关注的产品质量性能,联合行业协会、权威检测机构、终端销售平台等,共同开展权威的卫厨产品质量性能测评。“沸腾杯”测评应用了高于国标要求的CBMF 15-2016 智能坐便器协会标准。惠达智能马桶HDE5003T和ET3的本次获奖,实力诠释了惠达高品质卫浴产品赢得了业内和市场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科技创新加冕,铸就质量金奖品质

    惠达卫浴一直都是智能卫浴领域的创新先驱和领军品牌。自2016年以来,惠达智能卫浴产品连续两年位列“天猫双11”同行业销量前列,以卓越的品质和极致的细节备受行业与市场的瞩目。本次“沸腾杯”,惠达HDE5003T和ET3在国内外产品同台测试中依旧不负众望。

    聚焦!惠达卫浴“质量金奖”等重磅大奖闪耀沸腾杯_2

    HDE5003T是惠达卫浴历经多年技术创新与沉淀的又一力作,产品以人性化为本,自主研发的最新即热式模块系统,首次应用的水质净化技术以及医用级紫外线杀菌等多项创新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洁净、舒适和稳定的感观享受,带来了安全和节能性能的细致呵护,成为行业内智能马桶的品质标杆产品。

    聚焦!惠达卫浴“质量金奖”等重磅大奖闪耀沸腾杯_3

    ET3采用多种细节打造高品质卫浴,全面契合了消费者对智能马桶节能性、舒适性、耐用性和安全性的期望与需求,同时产品外观简洁、时尚、精巧,用科技和设计让如厕更加舒适、洁净,充分体现了产品对消费者的关心与关爱。

    聚焦!惠达卫浴“质量金奖”等重磅大奖闪耀沸腾杯_4

    今年3月份,惠达卫浴面盆龙头、恒温花洒等产品就已经收获了“沸腾杯”质量金奖、质量优质奖等五项荣誉。本次惠达智能马桶再获“质量金奖”,再次证明惠达强大的产品自主研发和综合生产能力,实力诠释了惠达高品质的卫浴产品得到了业内和市场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匠心品质 创新驱动,成就品质卫浴领军品牌

    惠达卫浴始终坚持以强大的研发设计能力作为品牌核心竞争力之一,对品质的坚持近乎苛刻,不断创新产品提升品牌的行业影响力,助推智能卫浴全行业品质升级。

    聚焦!惠达卫浴“质量金奖”等重磅大奖闪耀沸腾杯_5

    对创新和品质的坚持,让惠达在产品荣誉方面硕果累累。2018年,惠达除了在“沸腾杯”上收获多项重磅荣誉,还一举揽获了卫浴行业“金马桶”、“金龙头”等在内的八项大奖,并在5月被河北省人民政府授予2017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此前,惠达还获得了多项国家科技进步奖及德国红点大奖、意大利A‘Design设计奖,“中国设计红星奖”、“红棉中国设计奖”、“世界卫浴设计空间银奖”、“河北工业设计金奖”等国内外权威奖项。坚持高品质的惠达卫浴,充分发挥自身创意设计与研发和制造优势,得到了国内外卫浴行业和市场的高度认可。

    聚焦!惠达卫浴“质量金奖”等重磅大奖闪耀沸腾杯_6

    惠达卫浴坚持用匠心品质和创新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更智能化、更人性化的卫浴体验,在功能上带来更多的健康以及环保设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优秀卫浴产品,助推卫浴行业品质整体升级,用每一件产品传递对生活的赞美。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83147114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