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千人盛况:简一携手梁志天、关永权落地重庆 现场异常火爆

    千人盛况:简一携手梁志天、关永权落地重庆 现场异常火爆

    2018-08-28 16:46: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热情向钢笔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千人盛况:简一携手梁志天、关永权落地重庆 现场异常火爆

    【中华建材网】著名哲学家马丁·海德格尔曾说:“人是因居住而存在的,居住是因建筑而刻在场所里的,人应该诗意的栖居于大地之上”

    8月23日,简一大理石瓷砖产品空间show暨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成功落地于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志天,亚洲首位华人照明设计师关永权,亚太酒店设计秘书长刘坤,简一大理石瓷砖品牌总监李佳,简一大理石瓷砖重庆品牌服务商王艳等各界知名人士,重庆都市传媒、重庆晨报、腾讯大渝网、重庆时报、腾讯家居、新浪家居、设计杂志、房天下(搜房网)、重庆商报等9家重庆媒体,以及现场1500多名重庆顶尖设计师共襄盛举。

    千人盛况:简一携手梁志天、关永权落地重庆 现场异常火爆_1

    千人盛况:简一携手梁志天、关永权落地重庆 现场异常火爆_2

    ▲为了这一场设计盛宴,席地而坐又何妨?

    简一致力于推动中国设计快速发展

    实现设计与制造业的双赢

    中国城市化进程非常之快,已从温饱需求转变到生活品质的需求,中国制造在品质和在品牌方面要适应经济常态下消费需求呈现出的新趋势。

    千人盛况:简一携手梁志天、关永权落地重庆 现场异常火爆_3

    ▲亚太酒店设计协会秘书长刘坤 致辞

    为此,亚太酒店设计秘书长刘坤先生表示:“中国设计行业发展进入“快车道”,未来设计业爆炸式增长的势头仍将持续,亚太酒店设计作为国际型协会,云集众多享誉世界的设计精英,将以助力中国设计发展为己任,提供更多最具专业素质和学术权威的交流平台。”

    千人盛况:简一携手梁志天、关永权落地重庆 现场异常火爆_4

    ▲简一大理石瓷砖重庆品牌服务商王艳 致辞

    简一大理石瓷砖重庆品牌服务商王艳在致辞中表示,中国走向世界需要靠设计引领,简一大理石瓷砖作为****计划一员,作为大理石瓷砖品类的开创者,肩负着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的使命,坚持致力于与设计师的合作与交流,坚持打造公益设计交流平台,在推动中国设计发展的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中国设计的进步与成长,必定是设计产业和制造业的双赢。

    千人盛况:简一携手梁志天、关永权落地重庆 现场异常火爆_5

    ▲2018年,简一代表传统制造业入选CCTV·****计划

    简一从打造民族品牌到走向世界,始终坚守匠心,十年如一。今年简一大理石瓷砖和格力、华为、京东等国内一流品牌一起成为****计划的一员,迈入世界竞争舞台,让世界看到中国china(瓷器)的力量。

    千人盛况:简一携手梁志天、关永权落地重庆 现场异常火爆_6

    千人盛况:简一携手梁志天、关永权落地重庆 现场异常火爆_7

    ▲2018简一大理石瓷砖产品空间SHOW 以“发现然之美、创造自然之美、共享自然之美”为篇章为用户传递尊重自然,传承自然的设计理念

    开创大理石瓷砖

    践行绿色环保理念

    简一遵循自然文化的建造,将大理石的自然之美进行艺术再造,开创大理石瓷砖这一革命性的装饰材料,用最简洁环保的设计语言去控制空间自然秩序。近日,简一作为建材行业代表,被国家工信部评选为“国家绿色制造示范企业”,正式加入全国绿色工厂推进联盟。简一尊重自然礼赞自然,致力于做世界上最好的大理石瓷砖,为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自然之美,这是简一的使命,也是简一为社会承担的责任。

    在消费升级、审美驱动的今天,越来越多的设计审美都在趋向低碳化、艺术化。当灯光碰撞空间,如何体现出自然艺术感? 为此,“创·自然之美”重庆站的讨论围绕这一话题展开。

    亚洲首位华人照明设计师关永权

    光赋予了空间想象力

    千人盛况:简一携手梁志天、关永权落地重庆 现场异常火爆_8

    ▲关永权主题演讲《照明 · 灯光》

    只满足照明需求,以功能为主,没气氛没层次=没有情感。设计连接人与自然、空间的媒介,而光,赋予了空间想象力。灯光设计是照明设计的一部分,灯光设计具有艺术性,重功能、气氛、层次、情感和重点。关永权坚持照明设计不需要太多灯光去烘托,单纯有力量有层次感有情感的灯光设计,让设计更加具有艺术感。

    关永权通过不同案例分析不同的灯光设计在不同空间中呈现的作用,在着手灯光设计前会充分考虑每个室内设计,考虑灯光的使用场景和目的,从而有针对性地通过灯光,把室内设计最漂亮的一面展现出来。他认为:“灯光是一种感受,而不是数字,不能以照明度为出发点来设计灯光。光是从心里感受出来而不是量度出来的。”

    国际著名设计师梁志天

    从跨界到无界 中国设计30年缩影

    千人盛况:简一携手梁志天、关永权落地重庆 现场异常火爆_9

    ▲梁志天主题演讲,回望设计30年

    两个月前刚过完61岁生日的梁志天回望过去,借圣贤之语录,他把自己过去30年的工作总结为:“吾十有五而志于学,三十而立,十四而不惑,五十而知天命,六十而耳顺”。 1997年香港回归, “四十不惑”的他打破自己的界限,把公司重组分为建筑和室内设计双发展。2017年60岁,他放慢脚步看人生,大力支持中国的教育,投身公益项目。与其他设计师同发起成立了中国设计界第一次自发组织的基金会——创想公益基金会,继续推动艺术和公益融合的试验。

    在演讲过程中,梁志天同时以公司品牌故事以及近期进行的重点项目,分享了他30余年的设计成长感受与经营理念,从建筑到室内,从跨界到无界,这不仅是他的个人故事,也是中国设计发展30年的一个缩影,让现场设计师们深受启发。

    千人盛况:简一携手梁志天、关永权落地重庆 现场异常火爆_10

    千人盛况:简一携手梁志天、关永权落地重庆 现场异常火爆_11

    ▲现场干货满满,台下无数资深设计师以空杯心态认真聆听

    到目前为止,简一大理石瓷砖·亚太酒店设计公益大师讲堂已经携手走过第三年,举办全国性公益设计讲座三十余场,收到全国设计精英以及行业的认可。作为大理石瓷砖品类的开创者和引领者,简一大理石瓷砖专注于高端大理石瓷砖的研发和应用,是知名地产、酒店、豪宅等高档装修优选品牌。未来,简一将继续致力于搭建设计师交流学习平台,以多维度的内容和专业精神,助推国内设计行业和中国美学的发展。继续肩负中国陶瓷复兴使命,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

    千人盛况:简一携手梁志天、关永权落地重庆 现场异常火爆_12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8284705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