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五金资讯 >锯切工具专业委员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在佛山召开

    锯切工具专业委员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在佛山召开

    2018-08-22 15:11:1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传统迎小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锯切工具专业委员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在佛山召开

    【中华建材网】8月20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锯切工具专业委员会换届暨二届一次理事会在佛山召开。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黑旋风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云才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讨论并通过《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锯切工具专业委员会实施细则》、《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锯切工具专业委员会财务管理办法》。选举山东黑旋风锯业有限公司担任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单位,该公司总经理冯浩华担任会长;选举金丰利刃具(深圳)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担任副会长单位;选举山东黑旋风锯业有限公司王俊勇担任秘书长。

    锯切工具专业委员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在佛山召开_1

    石僧兰理事长在致辞中表示,锯业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08年,经过近十年来的发展行业发生了一定变化,为了适应这种变化,也为了更好的发挥专委会的外延和内涵,协会同意将专委会更名为锯切工具专业委员会。希望专委会以本次换届大会为契机,团结行业和会员单位,构建全产业链发展模式,推动锯切工具行业走向新的发展阶段。

    锯切工具专业委员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在佛山召开_2

    据了解,2017年7月,锯委会会长单位及秘书处向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递交:关于召开“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锯业委员会”换届大会暨调整会长单位的报告,并在报告中推荐山东黑旋风锯业有限公司出任锯委会会长单位。同月,山东黑旋风锯业向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递交出任锯委会会长单位申请。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在认真分析行业发展现状并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后,于2017年11月2日复函山东黑旋风锯业((2017)轻金协字第 099 号):确认山东黑旋风锯业公司会长单位候选人资格,并委托公司协助中国五金制品协会落实锯委会换届筹备工作。2017年12月7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与山东黑旋风锯业在上海宝山召开锯委会成立筹备会,推选由山东黑旋风锯业有限公司担任换届筹备领导小组组长单位。并在广泛征求业内同仁对锯委会规划、发展的意见基础上,经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同意,拟将原锯业委员会更名为:中国五金制品协会锯切工具专业委员会,并同意在佛山南海区召开锯委会换届暨第二届一次理事会。此后,筹备组与上级协会多次沟通,完成了对专委会实施细则和财务管理办法的修订工作,筹备组成员也积极联络行业企业,发动企业积极加入专委会。

    锯切工具专业委员会二届一次理事会在佛山召开_3

    新当选锯委会会长冯浩华表示,如今的锯切工具业,特别是硬质合金锯片产业,无论是基体制造还是成品营销,已经成长为中国五金制品行业一支生力军。新一届专委会理事会将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为企业服好务、牵好线、搭好桥,搭建好锯委会这个行业共同的平台,共谋中国锯切工具业发展蓝图。

    本次会议得到了山东黑旋风锯业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会后,与会代表参加了由黑旋风锯业佛山分公司工厂开放日活动。

    (来源:中国五金制品协会)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82246933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