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涂料资讯 >三棵树:2018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31.59% 加快向综合服务提供商转型

    三棵树:2018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31.59% 加快向综合服务提供商转型

    2018-08-21 11:26:01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朋友懦弱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三棵树:2018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31.59% 加快向综合服务提供商转型

    【中华建材网】8月15日,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棵树”)公布2018年中报。报告显示,2018年上半年三棵树实现营业收入13.26亿元,同比增长31.5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59亿元,同比增长46.27%。

    三棵树:2018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31.59% 加快向综合服务提供商转型_1

    报告显示,三棵树正加快向综合服务商转型,推进“马上住”服务和“O2O”体系,构建工程涂装平台,布局涂装一体化和城市焕新重涂业务,由单一涂料生产商向“涂料+服务咨询+施工服务”的综合服务商转变。

    据介绍,三棵树进一步优化和提升了“马上住”服务体系,打造平台化经营的商业模式,利用技术驱动服务高速发展;同时,进行电商平台改造,全面推进“O2O”模式,促进线上线下共同融合发展。

    供应链方面,三棵树以大数据管理平台为信息支撑,通过在全国生产基地及合理的辅料工厂布局,逐步构建多厂多仓全品类供应链网络。现已完成了莆田、四川、河南、天津工厂布局。

    产品方面,三棵树专注产品开发与优化,建立了产品极致应用测试标准体系,进一步完善“产品一站式”、“涂装一体化”的产品服务体系。据了解,上半年三棵树开发42支新品,优化92支产品,建立了艺术漆、硅澡泥及装饰渠道产品体系,并完成“健康+”产品标准升级。

    信息化建设方面,三棵树进一步推动移动化管理,不断完善“马上住”等应用的移动化,继续开展EHR(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的平台建设,搭建CRM(客户管理系统)、C2M运营平台,推进CRM&C2M 体系下智能工厂和大数据建设,同时以SAP 系统为核心,深化应用提升供应链柔性智能能力,加强供应链系统MES 和DCS系统应用和集成,不断优化流程。

    报告显示,三棵树家装涂料业务在加强客户与渠道的精细化管理水平的同时,根据渠道部署规划发展新经销商客户,提升“单客、单兵、单店”的效率。在工程涂料业务方面,公司继续加强与大型房地产企业的合作,截至报告期末,公司与国内10强地产中的9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或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报告称,2018年下半年三棵树将进行专卖店及新零售模式的升级,提炼“马上住”平台化经营的商业模式,利用技术驱动服务高速发展;推进安徽明光、河北博野与莆田秀屿生产基地的建设,持续优化产能分布,完善公司供应链布局;进行产品开发和升级优化,执行产品极致应用测试标准,推进防水卷材及一体化板产品上市;开展第五季“健康家·生态游”,在全国三十几个动车站进行广告投放,抢占消费者健康心智。

    (来源:凤凰网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8214691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