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聚设汇第三十二届高峰论坛:美与丑的界定,好设计的标准之一就是颜值高?

    聚设汇第三十二届高峰论坛:美与丑的界定,好设计的标准之一就是颜值高?

    2018-08-17 17:06:04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潇洒迎刺猬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设汇第三十二届高峰论坛:美与丑的界定,好设计的标准之一就是颜值高?

    【中华建材网】何为美?何为丑?美学的美与丑,界定何在?不可否认,颜值高的确能让看官赏心悦目。但是,也有人说:美是一个相对性的感觉。没有绝对的标准可以衡量。这次,我们来讲一讲颜值!

    2018年8月14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第三十二届高峰论坛在Qualicer(奇丽砂磁砖)全球总部展厅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聚设汇装修平台主办,Qualicer(奇丽砂磁砖)、欧洲卫浴生活馆、瑞士卢森地板联合主办,得到了凤凰家居、中国陶瓷网等媒体的大力支持。

    论坛邀请了创魔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设计师杨乔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本次活动出席了两位特邀嘉宾,分别是深圳红石别墅设计公司设计合伙人/颂尚设计院院长宋九龙,以及佛山拓朴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设计师黎新贵,两位设计大咖在现场分享了对于室内空间设计的种种观点,可谓干货满满!此外,现场更是有十几位资深设计师在对话环节就活动主题进行了激烈的交锋。

    聚设汇第三十二届高峰论坛:美与丑的界定,好设计的标准之一就是颜值高?_1

    据悉,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聚设汇装修平台创始人徐宾宾、Qualicer(奇丽砂磁砖)COO左望珍、创魔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设计师杨乔、深圳红石别墅设计公司设计合伙人/颂尚设计院院长宋九龙、佛山拓朴空间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设计师黎新贵、佛山品悦生活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霍律鸣、佛山领壹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泽威、佛山市集创舍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及创意总监卢伟坚、意匠(深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陈伟平、深圳市幻方建筑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卢少、KGD设计事务所的创意总监&联合创始人庾结莹、中吉装饰创始人设计总监欧阳秋斌以及佛山各行业的品牌商、企业精英人士。

    (来源:凤凰网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81746892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