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简讯】亚振家居上半年净利减少177.86%

    【简讯】亚振家居上半年净利减少177.86%

    2018-08-16 17:36:0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干净演变高跟鞋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简讯】亚振家居上半年净利减少177.86%

    【中华建材网】【红星美凯龙原CEO李斌已离职】

    8月15日晚间消息,从知情人士独家获悉,红星美凯龙CEO李斌已经于7月份正式从公司离职,而距离入职红星美凯龙刚刚两年半时间。李斌回应称关于离职之后的新去处,他表示暂时还没确定,过几天会确认。

    【亚振家居上半年净利减少177.86%】

    8月15日,亚振家居发布2018年半年报,公司2018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1.98亿元,同比下降22.04%;家用轻工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5.2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87.61万元,同比下降177.86%,家用轻工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4.96%,公司每股收益为-0.08元。

    【德国家具初创公司Westwing启动IPO】

    据知情人透露,由欧洲知名电商投资机构和孵化器 Rocket Internet 支持的互联网家具初创公司 Westwing 正在筹备今年年末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 IPO(首次公开募股)的相关事宜。知情人透露,本次 Westwing 的目标是募集1亿至1.5亿欧元的资本,公司估值将达约4亿-4.5亿欧元。

    【意大利品牌Rimadesio进军中国市场】

    意大利奢华家具品牌 Rimadesio 正在不断扩大在远东市场特别是中国市场的占有率。继7月31日在北京朝阳区的京广中心新开设了一处占地面积达200平方米的展厅后,Rimadesio 在中国市场的首家展厅(上海创兴金融中心展厅)也完成了开业三年以来的首次装修翻新,在8月2日重新开业,以全新的品牌形象迎接中国消费者。

    (来源:家具微资讯-公众号)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81646876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