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线上3D数字家居展馆正式运营

    线上3D数字家居展馆正式运营

    2018-08-15 13:28: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魁梧向小松鼠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线上3D数字家居展馆正式运营

    【中华建材网】近日,由深圳企业打造的全国首家大型线上3D数字家居展馆正式在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发布并实现运营,广东省三维大数据研究院同时挂牌。该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名家居世博园主办,深圳积木易搭科技技术有限公司承办。

    据悉,3D数字家居展馆采用极具震撼感的视觉效果与丰富的内容,辅助企业开展线上线下营销活动,强化社交化互动,传播品牌形象,并可以让消费者沉浸式浏览,在线720度全景观看商品,享受实时的交互体验。业内人士表示,3D数字技术应用在赋能家居产业、推动家居新零售模式落地的同时,助力整个产业的转型升级,家居产业3D数字技术应用有望进入爆发期。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与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成立的广东省三维大数据研究院揭牌,主要职能是三维模型数据生产、应用,商业价值相关方面的研究、技术研发、产业化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和培育科技项目业务等,未来可为家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提供最为精准、成本最低、最有效的三维数据服务。发布会现场,11家企业与积木易搭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共建广东省三维大数据研究院。

    (来源:深圳特区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81546855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