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得邦照明半年报:上半年净利减少13.83%

    得邦照明半年报:上半年净利减少13.83%

    2018-08-15 11:39:3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拉长踢羽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得邦照明半年报:上半年净利减少13.83%

    【中华建材网】今日早间,得邦照明披露了2018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67亿元,同比下降7.07%;实现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11亿元,同比下降13.83%。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和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同比下降主要是受光源类产品单价下降和部分原材料价格持续上涨所影响。

    得邦照明表示,2018年上半年,公司围绕既定的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以提升客户满意度为核心,强化市场开拓、加强科技研发、提高生产效率、重视供应链安全等为工作重点开展各项工作,实现了业务的持续发展,继续保持照明行业的龙头地位,其中LED照明产品出口位列行业前列,LED室内灯具和专业灯具业务实现翻番,照明工程业务进一步夯实和拓宽,工程塑料业务继续实现快速增长。

    (来源:九正建材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81546853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