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橱柜资讯 >【焦点】索菲亚获“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前十强”奖

    【焦点】索菲亚获“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前十强”奖

    2018-08-15 09:35: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帽子包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焦点】索菲亚获“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前十强”奖

    【中华建材网】8月12日,由证券时报社与青岛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

    颁奖典礼现场揭晓了本届上市公司价值评选获奖榜单,索菲亚荣获“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前十强”奖。这是索菲亚第四次获此殊荣。

    第十二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高峰论坛暨颁奖典礼现场

    此次盛典以“新时代 新动能 新价值”为主题,现场,来自相关部委、监管单位、券商研究所、上市公司等领域的经济学家、产业专家、分析师、产业内优秀上市公司代表等500余位资本大咖探讨资本市场的热点话题,共商中国经济发展新蓝图。

    据悉,获奖企业经证券时报上市公司价值评选财务评分体系、网络投票、机构投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严格选出。

    值得一提的是,历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都是依据上市公司上一个年度及过往年份为股东创造财富的总体表现评定。

    在此基础上挖掘出具有投资价值,财务绩效优异、治理水平较高、拥有高效管理团队、一流品牌等的优秀上市公司。

    索菲亚荣获“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前十强”奖

    索菲亚荣获“中国中小板上市公司价值五十强前十强”奖,体现了资本市场对索菲亚董事会长期以来推动规范运作和稳健发展的充分肯定,也表明索菲亚价值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得益于广大股东的一路陪伴,索菲亚营收规模高速稳健增长,不断创造价值。自2011年上市以来,净利润增长超过6倍,每年现金分红占净利润比例超过45%。

    自2011年上市以来,公司净利润增长超过6倍

    (来源:博骏传媒)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81546848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