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简讯】皮阿诺上半年营收4.43亿等

    【简讯】皮阿诺上半年营收4.43亿等

    2018-08-14 17:25:0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跳跃有狗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简讯】皮阿诺上半年营收4.43亿等

    【皮阿诺上半年营收4.43亿】

    【中华建材网】8月13日皮阿诺发布半年业绩公告,皮阿诺实现营业收入4.43亿元,比2017年同期增长40.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0.49亿元,比2017年同期增长39.90%。截至报告期末,公司经销商数量1065家,经销商门店数量1126家。

    为区别定位,皮阿诺推出子品牌“米拉拉”。从皮阿诺分品类销售的数据来看,2018上半年同比2017年上半年,橱柜业务增长率有明显下降,下降幅度达到了6.02%;定制衣柜则得益于全屋定制的推出,增长率提升了4.53%。

    江山欧派上半年净利5770万

    8月13日,江山欧派发布2018年半年报,公司2018年1-6月实现营业收入4.81亿元,同比增长13.81%;家用轻工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5.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770.21万元,同比下降2.91%,家用轻工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4.04%,公司每股收益为0.71元。

    【浙江永强上半年业绩同比由盈转亏】

    浙江永强13日晚间公告,公司2018年半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3.16亿元,同比下降12.8%;净利润亏损4332.48万元,同比由盈转亏,每股收益-0.02元。亏损主要原因是,欧美地区户外休闲家居用品业务销售有所下降,另北京联拓机票业务剥离后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同时受人民币汇率波动的影响,营业总收入同比下降。

    【首届中国(北流)家具展览会开幕】

    8月12日上午,北流市家具展销大街迎来了一个家具盛会——首届中国(北流)家具展览会暨广西(伦教)智能木工机械及家具辅料博览会。来自广东、江西、四川以及广西区内、北流本地共200多家经销商到会参展观展,首日迎来观展人数达1万多人次。

    【美国床垫公司Casper计划开200家分店】

    在线床垫创业公司Casper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在美国各地开设200家分店。Casper一直在美国购物中心和街道零售店内的临时商店进行测试。现在,200个永久性地点将为零售商提供直接向消费者销售的空间,同时还通过Target,Nordstrom和亚马逊进行分销。

    (来源:家具微资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81446846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