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

    2018-08-14 10:35:1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铅笔沉静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

    20载回眸,我们共生同行

    40届重逢,我们初心不改

    【中华建材网】8月11日晚, 1号馆迎来了一个意义非凡的夜晚——“共生·同行”——国际名家具(东莞)展览会20周年庆典在此盛大举行。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1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2

    东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东莞韶关对口帮扶指挥部总指挥万卓培;东莞水乡经济区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仲球;厚街镇镇委书记詹文光;厚街镇镇委副书记、镇长叶可阳;厚街镇人大**方活力,以及丁佐宏、张冰冰、林干能、张呈峰、林炳辉、尹成枝、张传喜、陈宝光、郭山辉、王克、车建芳、解涛、刘云华、林集永、林亨通等行业领袖,还有全国主流连锁商场主要负责人、经销商代表、全国的行业协会会长、秘书长,以及著名家具品牌企业代表和80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出席盛典。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3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4

    立身于一个人口不足40万的工业小镇,却在20年间发展成为全球第三大家具展,引起全世界目光的瞩目,不得不说名家具展是个行业奇迹。这个奇迹的背后,是从政府、行业,到展商、买家的众志成城。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5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6

    在名家具展迎来20岁的高光时刻,各级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协会代表、商场代表、参展商代表、经销商代表、媒体代表齐聚20周年典礼,向时代致敬!厚街镇镇委副书记、镇长叶可阳,华源集团董事长林干能分别在盛宴上致辞。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7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8

    盛典进行了隆重的“荣耀共生”颁奖仪式,29位名家具展合作商场代表、200位参展商代表登台,获得名家具展20周年荣耀奖项。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9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10

    ****委员、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月星集团董事局**丁佐宏先生;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副董事长车建芳女士、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解涛先生、四川富森美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云华女士等四位商场获奖代表分别深情回顾了与名家具展携手共进的情谊。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11

    城市之窗董事长王东升先生、慕思寝具董事长王炳坤先生、创域家具总经理林国荣先生、荣麟世家董事长戚麟先生等四位获奖企业代表还用朗诵、感言的形式,表达了对名家具二十年的祝愿。

    盛典还举行了向名家具展创业团队陈仲球先生、尹成枝先生、方慧女士致敬的环节,向他们颁发特别奖项,这一奖项,承载着家居人真挚的敬意。东莞名家具俱乐部永远荣誉理事长尹成枝代表创业团队回顾了名家具展20年走过的路,并且对未来提出期望。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12

    颁奖仪式之后,国际名家具展(东莞)展览会总经理方润忠讲解了名家具展未来的规划设想。方润忠表示,名家具接下来整合资源,引入人才和技术,创新模式,举办名家具展,通过名家具展带动展览贸易一体化的发展思路。将充分发挥大湾区的优势,打造三大中心——国际设计中心、国际合作交流中心、供应链枢纽中心,同时通过互联网的使用,打造全新的展览贸易的格局,打造全球性的平台。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13

    最后,在欢笑与期待中,在场所有嘉宾合影留念,共同见证这个行业盛会的难忘时光!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14

    欢迎致辞

    厚街镇镇委副书记、镇长

    叶可阳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15

    希望名家具展组委会以20周年为起点,以改革开放再出发的新担当、新作为,牢牢把握格局变化的窗口期,积极参加我市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沉着应对挑战,继续提升服务水平和创新引领能力,在新一轮发展竞争中,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

    华源集团董事长

    林干能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16

    20年来风雨兼程,名家具展览会取得了今天的成绩。这是我们所有家具人的骄傲,在这里对东莞市人民政府,厚街人民政府对名家具展览会的关心和支持,对全国各地家具产业、行业协会的指导与协作,以及20年来与我们一路同行的参展商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获奖代表感言

    ****委员、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会长、

    月星集团董事局**

    丁佐宏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17

    月星集团与名家具结下了20年的感情,我认为名家具20年来为家具行业,特别是展览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也希望名家具像20岁的小伙子一样充满活力,充满激情。迎来未来的20年、40年、80年,100年!

    红星美凯龙控股集团副董事长

    车建芳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18

    我跟名家具有非常深的渊源,这么多的工厂对红星美凯龙支持,我们共同的发展。我希望未来的20年,共同努力,走过未来的20年、40年!

    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

    解涛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19

    非常感谢名家具给居然之家的荣誉,更要感谢名家具给居然之家和建材家居行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它是大卖场品牌、品牌商、经销商合作的桥梁,也是行业发展的风向标,祝名家具展越办越强,越办越好!

    四川富森美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

    刘云华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20

    我对名家具光荣的20年表示祝贺,对名家具未来的20年充满期待,我们将携手名家具跟品牌工厂、经销商一起开创美好的新时代!

    东莞名家具俱乐部永远荣誉理事长

    尹成枝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21

    今晚主办方将我请过来,我非常的高兴。认真做事,努力奋斗,努力的打造展览,这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我们为名家具展同行永不止步,他们要不断的进步,实现大家的梦想。

    名家具展组委会前秘书长

    方慧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22

    1998年从东莞厚街筹备名家具展至今,一起走过了20年。我无法出席参加名家具展20周年典礼,通过视频感谢你们20年的付出,没有你们就没有中国家具的高速发展,没有名家具展的成功举办。祝名家具展20岁生日快乐!家具行业越来越兴旺!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23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24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25

    共生·同行,期待下一个更精彩的20年!_26

    无问西东,同道同行同梦想;

    芳华绽放,共生共荣共未来!

    感谢一路有您!

    期待下一个

    更精彩的20年!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81446837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