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木业资讯 >聚焦: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聚焦: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2018-08-13 13:51: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年轻的衬衫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聚焦: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中华建材网】8月10日,《中国林产工业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发布》在京发布,该报告结合国际和国内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的发展现状,突出我国林产工业行业特色。

    报告显示,林产工业是一个特殊行业,在贯彻可持续发展战略中、在生态建设和应对气候变化中都具有重要地位。因此,林业企业所承担的社会责任就显得尤为重要,其中在森林可持续经营、木材的合法经营和林产品绿色生产与营销等方面的责任更为突出。因此,林产工业行业就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

    林产工业协会秘书长石峰指出,过去7年来,林产工业企业在各方的推动下,将社会责任融入企业发展战略和日常经营管理,积极探索低投入、高产出的绿色发展模式,不断推进诚信体系、质量提升与品牌建设和标准体系建设,开展了各种社会公益活动,树立了林产工业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

    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对社会负责、对环境负责的担当,也是企业树立形象、提升竞争力的有效方法。发布社会责任报告,重在进一步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意识,树立企业诚信,创建企业品牌,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督促我国林产工业企业更好地履行社会责任、环境责任、安全责任,树立在低碳、固碳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社会形象。

    当天,中国林产工业协会还宣布与上海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在社会责任方面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新华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8134681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