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2018第十届红蚂蚁+高端家居软装联盟惠圆满落幕!

    2018第十届红蚂蚁+高端家居软装联盟惠圆满落幕!

    2018-08-08 17:20:0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钢铁侠聪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第十届红蚂蚁+高端家居软装联盟惠圆满落幕!

     【中华建材网】2018第十届红蚂蚁+高端家居软装联盟惠圆满落幕!回顾这次软装联盟惠,用“多”字形容最合适不过,人多、产品多、奖品多、亮点多、签单多……2天近18小时,现场人气不减,签单量持续不断上升,客户手中的奖品也越来越多。本届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客户朋友的信任与支持,也离不开商家们的全力配合以及所有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

    2018第十届红蚂蚁+高端家居软装联盟惠圆满落幕!_1

     红蚂蚁软装联盟惠,“真爱粉”的选择

    活动现场人声鼎沸,每一处都能看见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客户在设计师的陪同下走进展厅体验、咨询、挑选自己心仪的产品,而商家导购员也是耐心热情的为客户讲解产品,以诚信换真心,正因为优质的产品、真诚的服务、全城抄底价格以及丰厚实在的奖品,客户能够放心选择软装联盟惠,选择红蚂蚁。

    活动当天烈日高温又逢周末休息,即便如此,红蚂蚁的客户们还是热情高涨,驱车赶往软装联盟惠现场,正如红蚂蚁李董在活动现场致辞里说的那样,这样的天气,能来参加本届软装联盟惠活动的客户,都是红蚂蚁的“真爱粉”,确切的说是“红粉”。是的,活动现场不仅仅有年轻夫妇,还有上了年纪的客户,他们曾为自己的住宅选择红蚂蚁,现在又帮子女的新居选择红蚂蚁,这份信任与选择,源于红蚂蚁对每一届活动商家品牌的严格筛选,源于每一届活动礼品、奖品的精心准备,更源于红蚂蚁对品质与工艺的严格把控。

    2018第十届红蚂蚁+高端家居软装联盟惠圆满落幕!_2

    让软装与艺术走进生活,红蚂蚁重新定义“生活”方式

    有人认为生活是柴米油盐酱醋茶,有人认为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由于生活环境、教育背景、社会地位、收入状况等主客观条件的差异,不同人群对生活方式的理解也有所差异。在追求健康舒适、崇尚个性时尚的当下,人们对家与生活的观念实际上已逐渐形成一个共同的认知,那就是家应该是一个享受生活的地方,是展现自我的“舞台”。与此同时,人们也意识到软装搭配的调性、品味能为单调的家居生活增添艺术魅力与生活情趣,软装在有限的空间里,能够为人们创造无限的生活灵感。

    本届软装联盟惠上,两位软装搭配大师与艺术插花老师用充满艺术感的软装描绘人们心中“家”的模样。现场通过1:1软装实景体验,精准还原案例场景,互动式艺术插花,感受软装与艺术的魅力。邂逅软装,让软装与艺术走进生活,红蚂蚁为您重新定义“生活”方式。

    2018第十届红蚂蚁+高端家居软装联盟惠圆满落幕!_3

    这一份承诺,红蚂蚁坚守了10届!

    如今,软装联盟惠已历经10届,每一届活动红蚂蚁承诺为客户打造高性价比产品与专业软装服务的开放式平台,并以强大的集团体系作为客户的服务后盾,为客户消除购买与售后中的各项顾虑。这一份承诺,红蚂蚁坚守了10届,在本次软装联盟会上,红蚂蚁依然为客户提供超值的优惠福利、专业的软装服务、高品质的产品、可靠的商家品牌,现场很多客户收获满满,更有客户连续中得大奖,现场有一位获奖的老客户表示:“以前家里房子就是红蚂蚁装修的,装修的好,住得舒服,服务也很周到。现在儿子的房子我也要让红蚂蚁装,这样我放心。”

    10届的软装联盟惠,19年的家装之路,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是红蚂蚁发展的动力,红蚂蚁也始终将客户放第一位,想客户所想、行客户所需,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工艺与贴心的服务。

    (来源:中国资讯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808467674.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