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惠达卫浴发布新生态厕所革命解决方案

    惠达卫浴发布新生态厕所革命解决方案

    2018-07-25 14:05: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文艺给楼房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惠达卫浴发布新生态厕所革命解决方案

    【中华建材网】近日,宜居中国生态革命论坛在北京举行,论坛宣告正式启动生态革命千县计划,惠达卫浴作为卫浴家居企业代表成为生态革命联盟及生态革命千县计划的战略合作伙伴,惠达卫浴厕所革命研究所秘书长魏巍发布了新生态厕所革命解决方案。 

    惠达卫浴发布新生态厕所革命解决方案_1

    惠达厕所革命研究所成立于2018年4月份,是国内首个专业的厕所革命研究所,致力于为中国厕所革命的发展提供理论、设计、技术、产品等全方位的支持,汇聚了设计、卫浴、建材、建筑等多行业的专家、企业代表等,为厕所革命建立起包括资金筹措、科技应用、规划设计、建设管理、运营服务、产品研发、交流推广等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的平台。

    惠达卫浴发布新生态厕所革命解决方案_2

    惠达厕所革命研究所发布的新生态厕所革命解决方案包括了无管线厕所革命、新卫浴空间革命、装配式厕所革命三个部分,其中无管线厕所革命利用各种先进的技术对城市、农村、景区、极地等各种地区的排污方案,实现减少环境污染的目的;新卫浴空间革命主要是利用智能卫浴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无意识操作”的厕所消费升级方案;装配式厕所革命针对装配式建筑的建造和安装特点,重新制定卫浴产品的产品组合和标准化。

    据悉,惠达厕所革命研究所此次发布的生态厕所解决方案是在经过了广泛的市场考察与调研,汇聚了业内生态厕所建设与发展的大量案例与经验,得到了行业人士及业内专家等的大力支持,结合具体项目作了充分的论证后总结出这套方案,例如,故宫免水可冲洗厕所项目、皇家小镇岳良村真空厕所项目、长白山风景区生态公厕系统、崂山风景区生态厕所项目示范工程等,都在实际的运营中既实现了生态环保,解决了厕所排放物的处理处置与排放问题,又能满足游客及民众对厕所卫生越来越高的要求。无论是对当下的美丽乡村建设,还是对景区生态系统改善都是可行的解决方案。 

    惠达卫浴发布新生态厕所革命解决方案_3

    此外,方案中还提到了多功能智能浴室柜、公共场所儿童智能产品等,可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高品质、体验式的消费需求,同时,还能满足儿童群体对如厕的各种需求。例如,惠达卫浴首创的显示屏、微智能硬件与红外感应结合,将微智能产品应用在公共卫浴领域,产品增加视觉、语音交互系统提升儿童如厕趣味性,并主动帮助儿童养成良好的如厕习惯。配备自动冲水系统,简化操作步骤,减少与细菌的接触,提高如厕体验。圆润造型防止磕碰,尺寸为3-6岁的儿童量身定制,使用安全无忧 。

    魏巍秘书长还介绍说,惠达卫浴作为卫浴家居行业的领军企业,致力于人居环境的改善。为了突破卫浴行业传统模式中高污染、高能耗等发展桎梏,积极实践与推进绿色卫浴发展,惠达运用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通过参与搭建宜居中国智库,建立起跨行业、跨区域、跨学科的合作交流平台,构建多赢的生态圈,共同迎接装配式住宅时代的机遇与挑战。近年来,惠达卫浴通过技术创新、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建立和完善了包括卫生间整体设计、部品制造、施工服务等各环节的产业链,完成了以工业化住宅卫生间为最终产品的标准化、装配化、规模化的生产模式,在卫浴行业率先具备了为装配式建筑提供完美解决方案的基础条件,成为装配式建筑解决方案的引领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725465792.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