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顺应定制家居行业竞争需要 诗尼曼推出“买衣柜白送橱柜”活动

    顺应定制家居行业竞争需要 诗尼曼推出“买衣柜白送橱柜”活动

    2018-07-24 14:16:4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滑板要减肥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顺应定制家居行业竞争需要 诗尼曼推出“买衣柜白送橱柜”活动

    【中华建材网】在全屋定制盛行的家居行业中,诗尼曼作为定制家居的领军品牌,破天荒地推出“买衣柜送橱柜”活动,究竟用意何在令人十分好奇。7月23日广州诗尼曼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辛福民接受北京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买衣柜送橱柜,就是要跳出以价格战为主的数字概念,给消费者带来一看就喜欢、所见即所得的产品。”

    最近两个月的终端市场有点像夏天里的“冬天”,随着银根收紧,二手楼和一手楼的交易受到影响,许多定制家居企业大力推行套餐模式,诗尼曼却剑走偏锋,打出“买衣柜送橱柜”的牌。对此辛福民用了一个形象的比喻:“当冬天来的时候,不要躲在被窝里,而应该穿着运动装到操场、大马路上跑两圈,可能就会大汗淋漓,不再感到寒冷。诗尼曼就像一个在寒冬来临的时候,正穿着运动装跑步的人。”“与其被动防守,不如主动进攻”,辛福民诠释了一个企业家应有的韧劲。

    创立于2003年的诗尼曼,一直以高品质、高环保和优质服务闻名于定制家居行业,成立15年来,诗尼曼的营销网络覆盖全国的30余省、市、自治区,拥有超过1200家专卖店。2006年诗尼曼首家海外专卖店在迪拜开业,之后诗尼曼在阿联酋、加拿大、西班牙、澳大利亚等世界各地相继布局。2017年诗尼曼启动橱柜项目,融合了衣柜和橱柜,让一站购在终端落地实现。2018年7月,诗尼曼顺应定制家居行业竞争的需要,强势推出“买衣柜送橱柜”活动。

    顺应定制家居行业竞争需要 诗尼曼推出“买衣柜白送橱柜”活动_1

    诗尼曼此次推出的“买衣柜送橱柜”以热销产品北威阳光系列橱柜作为赠品,消费者只需购买满10000元,预存5000元起即可获得。预存25000元折后实际货款满50000元,赠送诗尼曼北威阳光橱柜(3米地柜+3米台面+1米吊柜)以及灶具和美的挂烫机;预存50000元折后实际货款满80000元,赠送诗尼曼橱柜一套(4米地柜+4米台面+烟机+灶台+消毒柜+美的挂烫机)。

    产品需求的增多,势必会增加产品供应链和产能的压力,辛福民却对此毫无顾虑:“这些都是企业的基本功,我们早就驾轻就熟了。在供应链上,诗尼曼有相对成熟的体系,和供应商都是十年的合作关系,双方能及时有效地配合;在产能上,诗尼曼在荆门的工厂有很强的吞吐能力,随着湖北工厂的运行,今年的产能预计可以增加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八十,明年实现翻倍都没问题。”同时,这么大的活动,经销商方面也会有压力,对此辛福民自信满满的说:“诗尼曼之前做过内部调查,在很多城市试行开展买衣柜送橱柜活动,结果非常受当地经销商欢迎。这个活动对经销商的整体运作水平会有大幅度提高,以前的经销商大多非常擅长卖衣柜,通过这个活动会有更多的经销商擅长卖橱柜,对于经销商和消费者都是有好处的。”

    顺应定制家居行业竞争需要 诗尼曼推出“买衣柜白送橱柜”活动_2

    作为已过“知天命”年龄的企业家,历经浮沉的辛福民更多考虑的是诗尼曼的长远。“从诞生之日起,诗尼曼一直遵循商业的准则,做好产品的同时服务好消费者。一个公司只要是认定自己的价值观,保持高效的公司运作,成就员工,成就经销商,满足消费者,就一定会受到资本界的热捧,也一定会受到消费者的热捧。”辛福民认为,“过于关注如何赶超别的企业,想一日千里,结果往往变成一泻千里,更重要的是保持自己的价值观,沿着正确的价值观去做就够了。”

    (来源:新京报)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72446559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