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灯饰资讯 >2018中国(浙江)第三届LED照明产业创新论坛盛大召开

    2018中国(浙江)第三届LED照明产业创新论坛盛大召开

    2018-07-24 10:32: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粗暴就猎豹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中国(浙江)第三届LED照明产业创新论坛盛大召开

    【中华建材网】2018年7月19日, 2018中国(浙江)第三届LED照明产业创新论坛暨第二十二届照明产业链择优配套会在杭举行。此次会议由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主办,由浙江晨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由浙江阳光照明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晨辉光宝科技有限公司、木林森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凌志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明伟电源有限公司、杭州鸿雁电器有限公司、杭州宇中高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浙江方大智控科技有限公司等协办。

    活动现场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浙江省商务研究院院长兰健,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秘书长温其东,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凌应明,原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翁茂源、浙江省标准化研究院技术性贸易措施研究与应对中心副主任高级工程师、博士后周树华,浙江省照明学会理事长潘建根,江苏省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虞炎秋、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聂良宏,两岸照明联谊会秘书长李鹤年、安徽省灯饰照明电器商会秘书长王永等人及来自各地商会、协会、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出席会议。

    嘉宾留影

    浙江省是我国照明产业第二大省,这几年随着LED照明技术的日趋成熟,照明新技术新材料不断向着高端发展,传统照明产业链的优势已失去昔日的光辉。此次会议旨在聚力产业链择优配套,共谋浙灯革新发展。

    浙江省商务研究院院长兰健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副秘书长温其东

    为此,会议邀请温其东、兰健、周树华、及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总经理石勇军、复旦大学教授张万路等人对中国照明产业发展现状及趋势、中美贸易战的影响和对策、新形势下LED照明行业技术壁垒趋势预判及应对等各方面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并吸收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中上游生产企业参会、参展,期待通过这样的方式改善和提升浙江省LED照明产业配套资源,加强我省照明生产企业的供应链对接。

    横店集团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国内营销总经理石勇军

    为促进生产企业和流通领域的合作,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推出了“琅琊榜/对话系列,寻找最可爱灯饰照明人”活动。并在会上举行了该活动的启动仪式。据悉。接下来将陆续推出“对话浙江照明企业,对话设计师、对话工程商、对话经销商”等系列对话评选活动,寻找灯饰行业最可爱的人,讲述他们的故事,为砥砺前行的照明人摇旗呐喊!

    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小刚介绍了活动的初衷——做灯饰照明行业那双“发现美的眼睛”,寻找灯饰行业最可爱的人,讲述他们的故事,为砥砺前行的照明人摇旗呐喊!为协会为行业服务、为会员企业服务

    中国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陈燕生、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凌应明、原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理事长翁茂源、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秘书长聂良宏、深圳市照明与显示工程行业协会会长施伟力、浙江省照明学会灯饰照明专业委员会主任姚鑫火、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副秘书长、灯巢文化CEO陈小刚共同上台启动了“中国灯饰照明行业.琅琊榜、浙江省灯饰照明人物对话评选活动

    会议对获得“2017年度浙江照明行业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材料”的单位举行了表彰。鼓励和号召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各会员企业认真学习获奖企业在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材料的创新研发经验,为打造出更多的浙江制造精品做出贡献。

    复旦大学教授,原电光源研究所所长陈大华为“2017年度行业优秀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材料评选”入围奖获得单位颁发荣誉证书。浙江晨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余姚市顶好德诺塑化有限公司、杭州宇中高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浙江方大智控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晨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魏一骥副总经理为获得“2017年度行业优秀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材料评选”三等奖的企业颁奖:杭州博上光电有限公司、杭州勇电照明有限公司、杭州宇中高虹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浙江省照明电器协会凌应明理事长为获得“2017年度行业优秀新产品、新技术和新材料评选”二等奖的企业颁奖:晨辉光宝科技有限公司、横店得邦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72446552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