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山东乳山月星家居广场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

    山东乳山月星家居广场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

    2018-07-19 10:12:25 建材网 责任编辑: 不安保卫黑米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山东乳山月星家居广场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

    【中华建材网】2018年7月18日,山东省乳山月星家居广场招商发布会,在山东省乳山华玺大酒店隆重举行。山东省乳山市政府部门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协会代表、建材家具厂商代表和经销商代表、乳山当地主流媒体以及社会各界人士500余人,一起共同出席了这样一个极富意义的发布会,发布会也在热烈的气氛中正式拉开帷幕。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领导与嘉宾有:山东乳山房管局局长宋清林,山东乳山工商联副**朱恒杰,乳山商务局副局长肖翔宇;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长张仁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北京家具品牌联盟秘书长殷超,山东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天津市家具行业协会会长高秀芝,广东省家具商会副秘书长谢锦龙,月星家居集团副总经理兼北部战区总经理张立军,月星家居集团北部战区副总经理王韶勇,月星家居集团北部战区京冀鲁区负责人白瑞东,乳山月星家居广场总经理卞直军等等。

    开场灯光艺术表演。

    今年是月星集团成立30周年庆,月星集团目前已发展成为投资多元化、商业连锁化、工业全球化、品牌国际化的大型现代企业集团。旗下拥有家居、工业、商业、置业四大产业集团。其核心业务包括金融投资、大型城市综合体、环球商业购物中心、家具制造、家居商业连锁、国际贸易等领域,业务遍及全球38个国家和地区,连续18年跻身中国民企500强。月星家居集团是月星集团旗下以经营家居产业为主的二级集团,是目前国内家居连锁流通领域领军企业,在国内最早将Shopping Mall业态和家居关联商品引入家居商场。该集团以“全面提升中国人的居家文化品质”为宗旨,全面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

    乳山月星家居项目,坐拥乳山行政审批中心和房地产交易中心新兴商圈,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是一家中高档品牌家居卖场,集建材、家具、家电、家饰于一体,真正实现了“世界家居 ·一站购齐”的生活理念,一楼经营品类:旗舰店、五金、洁具;二楼经营品类:瓷砖、地板、软床、沙发、门窗;三楼经营品类:定制、橱柜、厨电、套房家具。乳山月星家居以“新设计、新商业、新生活”为理念,超大的商业体量,先进的业态定位与先进的管理模式,从而打造品类齐全、品牌云集的数字化、智能化的精品家居主题广场。

    随着乳山经济地位的提升,乳山已经成为国家发展战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圈的重点区域,在区域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地位进一步凸显。月星家居选择入驻乳山,更是满足乳山人民对多元化、个性化家居文化的消费物质文化方面的不断增长的需求。

    承载着月星家居30年的辉煌历程,月星家居集团北部战区将稳步推进月星集团董事局**丁佐宏先生提出的智造百茂战略,2018年继河北香河开业之后,随着发展步伐的不断加快,天津津南、郑州、辽宁沈阳、山东乳山、济南二店、黑龙江鸡西、吉林四平、牡丹江二店也陆续进入筹备阶段。月星家居北部战区加速拓展模式已全面开启,在掀起各地区高端家居生活新体验的同时,也将继续传递更加精致化、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出席本次发布会的经销商/厂家嘉宾有:

    1、家具类: 

    (1)顾家家居KA全国总监            邵文喜

    (2)汀西海岸总裁                       王辉

    (3)慕思大客户总监                    赖杰伟

    (4)斯可馨拓展总监                    张明明

    (5)联邦米尼华东大区拓展总监   曾明

    (6)喜临门KA大区总监                刘军

    (7)舒达山东大区经理                 黄嘉湖

    (8)久典家具全国总监                 赵建军

    (9)梦百合华东招商总监              贾康

    (10)展华家具营销总监               潘越龙

    建材类:

    (1)多尔贝全屋定制招商总监     朱坤猛 

    (2)箭牌洁具北方大区总监         粟晶

    (3)九牧洁具北方大区总监         鲍金玲(女士)

    (4)海尔智慧家庭集成总监         郑星

    (5)柏厨华北招商总监                刘金星

    (6)美的定制招商总监                高菲菲(女士)

    (7)金意陶大区总监                   柯宇坤

    (8)康洁大区经理                       尹德翔

    吉林四平月星家居项目,将于7月20日招商启动,欢迎家居同行光临。

    主持人宣布招商发布会开始。

    因有公务在身,月星集团董事局**丁佐宏先生无法亲临现场,但他也特意发来了他对乳山月星项目的期许和祝福。

    山东省乳山市房管局局长 宋清林致辞。

    月星家居集团北部战区副总经理王韶勇致辞。

    威海好房东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文君致辞。

    全国工商联家居装饰业商会张仁江秘书长致辞。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常务副秘书长、北京家具品牌联盟秘书长殷超致辞。

    山东省家具协会执行会长牛广霞致辞。

    天津市家具协会会长高秀芝。

    顾家家居KA全国总监邵文喜致辞。

    海尔智慧家庭集成总监郑星致辞。

    山东乳山月星家居广场总经理 卞直军,介绍项目情况。

    月星家居集团北部战区京冀鲁区负责人白瑞东,讲解乳山月星家居招商政策。

    山东乳山月星家居广场启动仪式。

    众多家居品牌厂商与月星家居签约

    (来源:中国家具报道)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71946482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