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危机!156年历史的德国卫浴企业Kesper申请破产

    危机!156年历史的德国卫浴企业Kesper申请破产

    2018-07-19 09:18:3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淡淡迎含羞草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危机!156年历史的德国卫浴企业Kesper申请破产

    【中华建材网】近三年内,德国家具行业频频传出企业破产的消息,虽然据德国VdDK月度统计所示,今年前五个月累计德国销售额为12.07亿欧元,比上一年增长0.7%。国外销售额增长6.6%至8.113亿欧元。欧元区产生了6.168亿欧元,增幅为7.3%。但是受国际大环境影响,以及行业竞争,企业发展情况不容乐观,不少企业面临陷入财务危机。

    危机!156年历史的德国卫浴企业Kesper申请破产_1

    7月10日,位于德国黑森州科尔巴赫(Korbac),拥有156年历史的家族企业Kesper向当地法院申请破产。92名员工将受此影响。

    Kesper走向申请破产主要由于近几个月大量客户交付延迟,销售额大幅下滑;以及来自东欧的竞争,由于工资水平较低,由此产生的价格战导致产生的流动性缺口无法填补。 

    目前,该公司正在调整已下订单的生产以及与主要供应商协调出货。到目前为止,市场对破产申请反响良好,因为它已经有了潜在客户的第一批电话。预计将于9月1日开始执行该程序,最迟在10月1日之前完成。 

    据Kesper官网介绍,1862年,创始人Johannes Kesper创立了公司。经过百年的发展,目前公司已经发展成现代化的工厂,主要生产高品质的镜柜、浴室柜,多功能橱柜。它们通过德国和国际家具店,DIY商店,邮购公司和在线零售商分销。每年都会根据市场成熟度设计和开发新产品。 

    除此以外,德国软体家具制造商EwaldSchillig于7月13日申请破产

    总部位于德国科堡附近的软体家具制造商Ewald Schillig于7月13日提交了破产申请。破产申请将影响230名员工。德国家具行业遭遇销售寒冬,大批家具商因此陷入财务困境

    Ewald Schillig的销售额不到6800万欧元,在六个国家设有九个生产基地。该公司为10个国家的约1,000家经销商供货。不过其母公司Ewald Schillig brand GmbH&Co.KG.不受破产影响。

    (来源:厨卫资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719464801.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