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中国装修管家产品体系升级发布会在京圆满举办

    中国装修管家产品体系升级发布会在京圆满举办

    2018-07-17 14:52:5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着急笑羽毛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中国装修管家产品体系升级发布会在京圆满举办

    【中华建材网】7月12日,中国装修管家产品体系升级发布会暨中装协互联网管家服务研究中心启动仪式北京富力万丽酒店隆重举行。当天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张京跃、洪涛股份副总韩玖峰、优装美家CEO高洪满、常务副总裁那洪涛、轻舟幸福亿家总经理杨悦、五十家CEO陈卫等业内知名人士和业主代表以及媒体代表等50余名嘉宾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家装行业的未来发展。

    发布会初始,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张京跃先生,对目前家装市场行业的现状进行了剖析。近些年以来,家装行业整体处于一个高速发展的上升阶段,但整体行业水平仍然参差不齐,给消费者带来了困扰和麻烦,这是我们亟需解决的。而装修管家体系的建立,则会成为企业和消费者的全新枢纽。在这里,张京跃副会长重点提及了“优装美家”平台,他表示,优装美家作为消费者和企业之间的第三方,做为一个诚信驿站独立存在,用自身的专业性为消费者和企业双方的合作带来了便利,增加了行业信誉度。

    优装美家作为洪涛股份的子公司,洪涛股份副总韩玖峰先生介绍了洪涛装饰设立优装美家的初衷和做好做强的决心,更对管家体系做出了畅想。韩总表示:洪涛股份在工装领域累积经验,在收获成绩的同时,我们希望可以将这些工艺标准同样应用在家装领域。而在对市场进行3年深度探索之后,优装美家已经通过多元化、互联网化的发展策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管家体系也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装修管家以后将在业内占据重要位置。同时,我们也希望优装美家的管家角色能够在泛家居领域都能有所建树,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发起者和承办者,优装美家CEO高洪满先生对于目前市场状况和未来趋势也有着自己的解读和期许。高总在发言中讲到了目前家装市场的畸形现状:消费者和企业处在一个信息不够对等的情况下,一旦双方存在了一些误会,就有可能导致信任崩溃。而优装美家之所以创立管家体系,就是为了让双方能够在同等情况下合理沟通、妥善规划。此外,高总还在发言中介绍了管家产品的两种不同输出形式,无论是准备将装修整体托管希望能够得到优质服务的消费者,还是希望可以通过第三方的专业服务为自己的装修过程省时省力的消费者,都可以享受管家带来的专业性服务。

    “管家体系”是本次发布会的核心内容,作为优装美家着力打造的明星产品,优装美家常务副总那洪涛先生为到场的嘉宾做了关于“管家体系升级”的演讲。那总在讲话中提到,无论做什么事情,首先都要了解客户的痛点难点。家装是一个低频消费产业,在信息不对等的时候,企业的产品与客户的需求不对等,就会造成目前客户不信任等市场问题的出现。而优装美家,则通过“平台”“场景”“连接”等三个要点,在企业和消费者间建立信息连接,让企业和消费者之间更加透明化,最终达成信任。此外,那总对于“管家体系”的未来,也提出了战略构想。优装美家的管家体系在今后将成为行业内的标杆,管家服务也可以完成战略落地,不再仅局限于硬装部分,而是能够在家居生活中全面的进行服务。同时,那总还谈到“管家体系”在未来可以应用更多的黑科技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体验感,让管家融入生活。

    在那总演讲结束后,作为优装美家首席运营官的翟宇航翟总,上台为到场的嘉宾介绍了优装美家的运营推广策略。翟总表示,任何一个成熟的产品都是需要系统的推广和运营才能在市场上建立起良好口碑的,作为一个拥有洪涛股份DNA的公司,优装美家拥有非常好的品牌基础。因此优装美家结合当前时代特色,确立互联网+的运营模式,目前通过三年的运营和推广,优装美家已经在行业中建立了一定影响力,但翟总认为,优装美家的潜力还未完全发挥。今后,优装美家将会在多个渠道上发力,重点将会放在社群和互联网化自媒体渠道的运营维护上,同时优装美家将会布局全国,2018年底实现45个分站的全国布局,为更多的家庭带来优装美家优质的管家服务产品。

    而作为商户代表,轻舟幸福亿家总经理,杨悦先生也对过去三年的合作进行了回顾。杨总认为,管家体系的存在,不仅是一个独立第三方的监管,更是充当了消费者和企业间的润滑剂。让消费者对于装修不再恐惧不再犯难,也让企业的交付管理得到了有效的提升,合理的节约了人力物力。在合作三年后,杨总对于未来也有着新的期盼:我们十分期待此次发布会上推出的新产品,相信这次全面升级,会使管家服务体系将更加健全,服务内容也会有更大的提升。

    启动仪式后,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副会长张京跃先生正式向优装美家授牌。在人民网、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等众多主流媒体、行业媒体、新媒体的集体见证下,中装协互联网管家服务研究中心正式启动。同时这也同样代表着,中装协对于优装美家管家体系的认可和期待,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在装修管家的帮助下,我们可以真正实现,装修轻便化、多元化、完整化。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71746467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