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盛世乐居携手e代驾推进O2O合作 共谋互联网+

    盛世乐居携手e代驾推进O2O合作 共谋互联网+

    2018-07-04 11:02:3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朋友淡淡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盛世乐居携手e代驾推进O2O合作 共谋互联网+

    【中华建材网】6月30日,盛世乐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SLJ)携手互联网代驾信息服务平台e代驾推出粉丝福利活动,双方共同倡导“安全到家”宗旨,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和相关合作,引导更多人选择代驾的安全生活方式,选择智能家装的安全“智慧家”生活理念。双方携手,不仅是互联网O2O模式的强强品牌联合,也是国内互联网家装与代驾产品联合推广的首个案例。

    1.png

    盛世乐居是在业内首提互联网智能家装理念的企业。互联网智能家装,就是利用不断进步的互联网技术,颠覆传统家装信息不透明、随意增项、质量无保障等诸多弊端,构建线上渠道全覆盖、线下体验大联动格局,并以透明化、标准化、品质化、环保健康的家装为入口,创新植入智能家居完成室内安全、娱乐等系统场景任务,为业主打造智能品质健康智能生活。

    e代驾是基于地理位置的代驾O2O公司,其使用人群主要是白领、金领、包括有一定经济实力偏重社交的用户群体,经过4年发展,目前在全国近200个城市拥有15万名司机,日订单峰值达20万。

    盛世乐居致力于构建智能家居生态圈,让千万家庭享受未来智能家的舒适与便利。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信息的快速迭代令消费者对产品的认知、了解方式等产生了根本性的变化,这促使商家的产品传播渠道和模式随之发生颠覆性改变。此次携手e代驾,即是盛世乐居整合线上线下资源、开启精准营销的又一尝试,e代驾多年积累的高端人群用户、优质的互联网基因和倡导“安全到家”的理念,均与盛世乐居不谋而合,双方消费人群特征的高度重合,不仅促使本次合作一拍即合,也令业界对此次合作的后续效应充满期待。

    而盛世乐居把家装作为入口,提前布局和抢占中国智能家居市场,预计2019 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会成长至 2139.8 亿 元,到2020年,有望突破3,000亿元。未来更将不断提高智能家居在公司整体销售额度的占比,向未来家庭服务商转变。此次与e代驾的合作,为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相信双方也将在产品、渠道以及公益等诸多方面,展开更全方位更深度的合作。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70446305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