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万众瞩目,聚焦7月10日广州,家居流通平台促进健康发展委员会—“家促会”成立大会!

    万众瞩目,聚焦7月10日广州,家居流通平台促进健康发展委员会—“家促会”成立大会!

    2018-06-29 14:05:5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天鹅任性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万众瞩目,聚焦7月10日广州,家居流通平台促进健康发展委员会—“家促会”成立大会!

    万众瞩目,聚焦7月10日广州,家居流通平台促进健康发展委员会—“家促会”成立大会!_1

    万众瞩目,聚焦7月10日广州,家居流通平台促进健康发展委员会—“家促会”成立大会! 

    中国是世界最大的家居生产国、出口国和消费国,家居流通平台在产业链扮演着命脉的角色。当前,家居流通平台亟待提升以解决当前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与供给不平衡不充分的矛盾,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新时代,互联网信息智能技术飞速发展,在人工智能、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新零售的时代背景下,流通平台间需要相互融合协调,促进新零售、人工智能、大数据在流通行业的共享和应用,从而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增强流通平台的竞争力。

     万众瞩目,聚焦7月10日广州,家居流通平台促进健康发展委员会—“家促会”成立大会!_2

    流通平台作为制造业品牌和销售服务商的载体,应扶持民族品牌和销售服务商,做大做强,促进行业上下游协同发展,共同提升。流通平台间应加强交流,促进友谊的同时,共享市场信息;加强行业自律和规范,抵制行业不正当竞争,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基于此,我们联合广大流通平台企业共同发起筹备“全联家居流通平台促进健康发展委员会”,简称“家促会”承担行业使命和责任,推近中国家居流通业有序健康和谐发展。

     万众瞩目,聚焦7月10日广州,家居流通平台促进健康发展委员会—“家促会”成立大会!_3

    “家促会”筹备会议已于3月29日在江苏常州顺利召开。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40家优秀家居流通卖场就行业发展现状、运营模式及发展方向进行深入交流,并希望能尽快成立“家促会”。经商会研究,定于7月10日在广州建博会期间举行成立大会。

    与此同时,会上还将举办“2018中国家居业大商财富论坛”暨大商专委会成立大会。活动将邀请行业专家、家居流通企业代表、家居企业代表、大商代表等,共同见证家居行业新变革。多股力量的介入无疑将掀起多个行业之间的联合与企业之间的洗牌。希望广大的行业企业积极参与其中!

    (后附会议议程和发起单位名单)

    2018“家促会”成立大会暨中国家居业大商财富论坛暨议程

    时  间:2018年7月10日(下午13:00-21:00)

    地  点:广州南丰朗豪酒店3层(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638号)

    第一篇  同心筑梦

    13:00—13:30  星光大道  签到仪式

    13:30—13:45  开幕致辞

    13:45—14:30  商术立说 - 大咖演讲

                  1、领袖卖场演讲

                  2、资深专家演讲

    第二篇 风华正茂

    14:30—15:30  财富故事

                  领袖大商分享财富之道;不同角度诠释财富故事

    15:30—16:30  连接赋能 多维对话

                  对话1:大商—制造业—工厂

                  对话2:专家—学者—投资机构

    16:30-17:00 《2018中国家居业大商白皮书》发布仪式

                “中国家居品牌日”发布仪式

    第三篇 共颂春华

    18:00-21:00 “新时代交响乐”家促会成立大会、大商专委会成立大会

                  《“标杆中国-模式的力量”中国家居业大商访谈录》大型专题片首映式。  


    全联家居流通平台促进健康发展委员会发起会员名单(按首字母排序)

    保定万一达商贸有限公司

     博皇国际家具博览中心

    北京城外诚家居市场有限公司

    北京蓝景丽家大钟寺家居广场市场有限公司

    北京良乡永林家居广场

    蚌埠联盟国际置业有限公司

    富森美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好一家(上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河源市万隆家居城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湖南湾田实业有限公司

    简爱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升辉装饰建材实业有限公司

    南京金盛国际家居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南通百安谊家园国际家居市场管理有限公司

    宁波德克德家家具有限公司

    山东富阳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富居装饰家具城

    山东东营美亿家家居建材有限公司

    山西黎氏阁商业投资有限公司

    上海莘潮家居有限公司

    上海喜盈门建材有限公司

    深圳市香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

    武汉金**旋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

    香河县金钥匙国际家具会展中心

    新疆华凌国际家居管理有限公司

    新余市东方巴黎置业有限公司

    怡景丽家市场开发有限公司

    月星集团有限公司

    浙江广汇家居市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家具城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精彩详情,请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公众号!

    万众瞩目,聚焦7月10日广州,家居流通平台促进健康发展委员会—“家促会”成立大会!_4

    联系方式:

    王龙航:17611638687   郭  敏:13141151755

    李安琪:18101067089   郑珊珊:13793281504

    汝卫宾:15910997399   王延平:13811365114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62946255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