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重磅!2018中国建博会定制家居首批参展攻略来了!

    重磅!2018中国建博会定制家居首批参展攻略来了!

    2018-06-29 09:53: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灯现实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重磅!2018中国建博会定制家居首批参展攻略来了!

    【中华建材网】7月8日至11日,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将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和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隆重举行。

    定制家居作为行业焦点,早已成为家居企业内争相抢占市场的“香饽饽”。离展会开幕还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众多定制家居企业都在为展会紧锣密鼓地筹划当中。谁能先声夺人?谁又能抢占先机?定制家居品牌首批最新资讯大曝光!

    德维尔全屋定制:时尚科技 智·赢未来

    展位号:B区-10.2展厅-08号展位

    重磅!2018中国建博会定制家居首批参展攻略来了!_1

    德维尔展馆面积约300平方米。结合新SI形象基本元素的基础上进行创新设计,巧妙地设计出充满时尚科技感的AR,VR体验区域。德维尔将带着最新的研发的带着智能家居属性的产品以及业内全新的零售模式高调亮相。

    全新蓝爵士系列产品,集成智能灯光、巧妙的拉手设计……是什么样的设计,能称之为“智”?

    七月份,看德维尔带来什么样的“饕餮盛宴”!

    合生雅居全屋定制:

    开一店抵四店 玩“赚”大家居

    展位号:A区-3.2展厅-07展位

    重磅!2018中国建博会定制家居首批参展攻略来了!_2

    为了更好备战建博会,合生雅居耗时半年,从产品到主题都进行了精心筹划,立足于定制终端市场,确定了“开一店抵四店,玩‘赚’大家居”的展会主题,充分发挥合生雅居在板式,板木,实木,整木等领域得天独厚的定制基因优势,真正做到开一个店就能完成全品类覆盖,帮助加盟商赚到钱,会赚钱,最终实现品牌与加盟商的合作共赢。

    合生雅居将携众多新品亮相建博会,借助平台之力,向用户传递更清晰地健康环保的家居理念,更形象描绘出未来定制家的美好生活。

    卡诺亚定制家居

    “烟雨江南”新中式 创富利器“1=N”

    展位号:B区-11.2展厅-08号展位

    卡诺亚对展馆进行系统化的形象升级,低调轻奢的展馆设计,将时尚元素与中国传统家居艺术完美结合。展馆分上下两层,整体布局和装潢在美学艺术的基础上融入低碳、智能、科技等多重元素。

    重磅!2018中国建博会定制家居首批参展攻略来了!_3

    卡诺亚还将携新中式风格“烟雨江南”新品登场,产品将中国传统家居设计元素与现代时尚设计手法创造性地融合在一起,清新脱俗。

    同时,卡诺亚将给经销商带来行业独创的创富利器“1=N模式”

    科凡定制:

    积木魔幻盒子吸睛 呈现全屋定制收纳之道

    展位号:B区-10.2展厅09展位

    重磅!2018中国建博会定制家居首批参展攻略来了!_4

    科凡定制以“纳·无止境”为主题,展馆采用色彩+积木方块元素,营造魔幻盒子效果。本次展会,科凡精心推出系列新品,涵盖客厅、橱柜区、卧室区三大空间,设有衣帽间、厨柜、书柜、酒柜、吊柜等产品,配套性强、风格一致,加上现代跳色撞色的创意搭配、人性化设计细节,呈现全屋定制收纳之道。此外,科凡在新门型,新烤漆颜色方面进行深度升级,将会在展会有所展示。

    建博会期间科凡总部财富分享会同步举行,让考察客户深入了解科凡FSC营销模式,了解营销秘笈。

    鼎配全屋定制:

    橱柜、维拉栗木系列、软体类新品亮相

    展位号:A区-3.2展厅-09展位

    重磅!2018中国建博会定制家居首批参展攻略来了!_5

    本次展会,鼎配将携三大新品亮相。鼎配全新研发饰面板、烤漆、纳米微晶板和模压四大系列橱柜,实现橱柜定制“一站式选购”维拉栗木新品上市,包括整体橱柜、整体玄关柜、整体酒柜、整体电视柜、移门衣柜、平开门衣柜、整体衣帽间和榻榻米产品;软体类新品即将上市,包括柏林之星、格雷伯爵、儒雅、薄垫等6款床垫。

    易高家居:大手笔彰显品牌实力

    展位号:B区-10.2展厅-15展位

    重磅!2018中国建博会定制家居首批参展攻略来了!_6

    易高家居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定制企业,产品以实木、板木、模压、板式等系列为主,覆盖了从卧室到书房、从餐厅到的全品类。

    目前品牌专卖店已遍布全国600余县市,并已建成10万双凤生产基地。2017年11月正式启动合肥下塘30万智能化生产基地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实现产值20亿元。

    此次展会,展馆内外全方位大屏广告投放,是易高近年来快速发展的缩影,同时也全面展示了易高当下强劲的品牌实力。

    伊仕利家居:

    产能、软件技术、大家居战略全面升级

    展位号:A区-2.2展厅-03展位

    重磅!2018中国建博会定制家居首批参展攻略来了!_7

    2018年是伊仕利家居的新起点。

    伊仕利迎来了大家居战略升级,由“户型定制”为理念研发的伊仕利最新终端VI形象登场,实现一站式拎包入住的套餐营销战略;与三维家达成深度合作战略伙伴,10分钟设计,2分钟出效果图,720°家装场景体验;伊仕利湖北荆门智能新工厂奠基,生产系统升级。此次展会,伊仕利家居将以全新面貌与大家见面。

    顾家家居:

    打造轻奢时尚空间 “科洛迪”新品首次亮相 

    展位号:B区-12.2展厅-15展位

    重磅!2018中国建博会定制家居首批参展攻略来了!_8

    顾家家居全屋定制展馆采用多种空间相互巧妙结合,利用暖光汇聚效果,营造不同的空间意境情调,为参展商带来舒适、温暖的现场家居气氛,凸显轻奢高贵气质。

    此次是顾家家居全屋定制新产品系列“科洛迪”的首次亮相,无论从设计灵感到产品配色方案,从空间亮点到精致细节,都无不体现整套产品轻奢时尚的格调。

    达斐丽衣柜:

    “颐园”新品亮相 ‘929’加盟新模式诞生

    展位号:B区-11.2展厅-02号展位

    重磅!2018中国建博会定制家居首批参展攻略来了!_9

    本次展会上,达斐丽展馆采用时尚风格,将入户玄关、餐边酒柜、客厅空间、榻榻米书房、儿童房和卧室6大空间整合在一起,实现一站式购齐。

    新中式极简风格 “颐园”系列新品将在展会亮相。

    2018年,达斐丽提出了 “零风险投资 ‘929’加盟模式”理念,颠覆以往定制家居的加盟终端模式,减轻了加盟商的运营成本压力。

    伊百丽全屋定制:英伦都市新贵族

    展位号:B区-9.2展厅-05展位

    重磅!2018中国建博会定制家居首批参展攻略来了!_10

    伊百丽全屋定制将以“聚英雄,创大业”为主题,整个展馆将围绕“时尚”、“英伦”、“科技”三大核心主线。

    展馆面积超300平方米,融入的英伦元素使整个展厅每一寸细节都恰到好处,完美诠释伊百丽品牌“英伦都市新贵族”的时代精神。

    与以往展会相比,伊百丽无论是在空间营造还是产品呈现,都进行了全面提升。伊百丽2018时尚图拉、流金岁月、简·爱、唐风汉韵、温莎公爵等新品系列也将在展会上亮相。为了助力经销商多赚钱,伊百丽提出了5M双倍盈利模式、精装房“拎包入住”模式、E6业绩倍增系统、店网一体化新零售模式。

    蒂亚娜全屋定制:

    首秀广州建博会 “百城样板”招募计划起航

    展位:B区-9.2展厅-13展位

    重磅!2018中国建博会定制家居首批参展攻略来了!_11

    本次广州展会是蒂亚娜的首秀。蒂亚娜以“百城样板 限时招募”为主题,将携“东方印迹”、“极简主义”两大新品系列亮相广州展,并广大客商准备了丰盛的“加盟盛宴”。

    360°全程帮扶,6重聚力赢终端等一系列利好政策,将企业实力与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在展会中倾力呈现。同时,蒂亚娜“百城样板”招募计划乘势起航,把握行业风口,实力出击!

    为了在第一时间吸引消费者和经销商的眼球,定制家居企业纷纷大张旗鼓为自己造势。不过,目前仍有许多定制家居品牌依然按兵不动,未公开详细参展信息。接下来,定制家居品牌在本次中国建博会上还会有哪些新的亮点和爆点?请持续关注中华建材网,获取最新资讯。

    (来源:中华衣柜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6294625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