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国际设计高峰论坛暨2018柏隆杯整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国际设计高峰论坛暨2018柏隆杯整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8-06-28 10:57:03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小刺猬精明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国际设计高峰论坛暨2018柏隆杯整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中华建材网】2018年6月26日,由中国·云南湛江设计力量主办,柏隆家居独家承办发现·国际设计高峰论坛暨2018柏隆杯整装设计大赛在昆明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活动盛邀众多设计大咖与专家学者到场,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和论坛分享。并汇聚了云南顶尖设计大师、设计装饰行业杰出代表、建材商代表、媒体界人士200余人共襄盛举,一同见证了这场设计交流盛会。

    1

    嘉宾签到

    1

    与会领导与嘉宾合影留恋

    1

    嘉宾入场

    1

    中国·湛江设计力量协会云南会长蔡秉才先生致辞

    1

    蔡秉才先生对所有到场的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作为中国创意设计界最具特色和影响力的地域(籍贯)性设计群体,“中国湛江设计力量” 对广东乃至全国设计产业的走向产生积极而重要的影响,极大地提升了湛江籍设计师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整体设计水平,为全国设计的进步做出了重要的贡献。而中国·云南湛江设计力量将进一步推广设计师的创意思考和设计表达,探索空间设计发展的新趋势,力争在先锋性、学术性、规模性等方面都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云南省装饰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会长林迪先生致

    1

    “湛江设计力量”汇聚了众多设计师资源,拥有强大凝聚力,并在极短的时间内,引起了业内外轰动性的关注。云南省装饰行业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一直以来都以服务和团结设计师为己任,希望未来能与“湛江设计力量”这样充满活力与朝气的设计群体,共同为促进了云南室内设计行业的发展与繁荣而努力。

    广东省人民政府驻昆办刘金发主任致辞

    1

    刘金发主任对于中国·云南湛江设计力量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通过这场设计师交流学习的盛宴,碰撞出设计界创新的火花和丰硕的果实。他表示,“湛江设计力量”是湛江引为自豪的一张名片,它对提高湛江设计师的竞争力和知名度有着重要的贡献。希望中国·云南湛江设计力量不忘初心,不断的与云南地区资源形成良性互动,为粤滇两省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战略合作联盟单位颁牌仪式

    2018湛江设计云南分会年度授牌仪式

    1
    1

    为2018年度总冠名云南众瑞新鼎建材有限公司授牌

    1

    为2018战略合作联盟单位柏隆家居授牌

    1

    为2018战略合作联盟单位:汉斯格雅授牌

    1

    为2018战略合作联盟单位:空明建材授牌

    1

    为2018战略合作联盟单位:大唐胜唐风地板授牌

    1

    为2018战略合作联盟单位:昆明华熙建材授牌

    1

    为2018湛江设计力量协会云南分会战略合作单位:丽涛工程有限公司授牌

    1

    为2018湛江设计力量协会云南分会各常务副会长单位:巨岩空间设计、朱永贵设计工作室、居静设计机构、政诚设计机构授牌

    1

    为湛江设计力量协会云南分会特别支持单位:科勒厨房、云南和驰达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昆明黄金屋石业、昆明黄河石业、广东金丰石业、广东郁金香软装、云南烁权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昆明洪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皇室美家灯饰、深圳市皇家智享科技有限公司授牌

    1

    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昆明分公司总设计师李舜先生主题演讲

    1

    李舜先生从自身的成长经历出发,分享了他多年从业的心得。并现场讲述了滇池高尔夫别墅群外观设计、昆明官渡区房地产交易中心、红河州委党校整体规划等多个项目的设计,听完他的分享,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受到很多启发和鼓舞。

    深圳市盘石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吴文粒先生主题演讲

    1

    吴文粒先生从整装设计的角度,为我们讲述了软装和硬装的进步与改变。以及二者对于室内设计影响的统一关系,并阐述了自身对室内设计的理念、视角 ,以及对室内设计未来发展方向的期待,最后分享了许多优秀的案例。

    中国·湛江设计力量协会云南会长蔡秉才先生上台致辞,详细阐述2018柏隆杯整装设计大赛的意义。

    1

    蔡秉才会长说道,设计师都爱做梦,尤其是在这个繁华的大都市,都想冲上城市舞台的制高点,可能在这个过程中会遇到层层阻碍,但是因为我们热爱,我们不惜刻苦专研,只为一缕收获,正是因为这份执着,我们的设计将为云南挖掘、捕捉、定格更多的美。我是设计师,我为设计发声,中国·云南湛江设计力量将创造更多价值。

    活动承办单位柏隆家居董事长陈嘉强先生致辞

    1

    陈嘉强先生介绍:柏隆家居自2001年成立以来,专注高品质橱柜、整体家居全屋定制18年。未来,柏隆家居将携手湛江设计力量,以行业最具差异化的定制设计产品,为云南广大用户提供高品质的高端定制家居综合解决方案,力争保持行业最高水准,奋力打造共创、共享、共荣的美好画卷。

    中国·湛江设计力量协会、云南区秘书长陈文才先生致辞

    1

    陈文才先生对今天到场的所有嘉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首届柏隆杯整装设计大赛详细情况进行了介绍。本次大赛以“完美主义,生活艺术”为主题,设置了金奖、银奖、铜奖三个奖项,旨在促进优秀家装设计的交流与合作,引领设计潮流方向。

    为《2018柏隆杯整装设计大赛》专业评委团:李健明、景飒、陈文才、朱永贵、尹盛涛、薛文康、马新梅、陈相和、何小龙、邵登虎、纳杰、蒋文静、廖计云、刘宗亚、黄丽蓉、杨臻、罗永瑞、郭佳、吴文宇颁发证书

    1

    为《2018柏隆杯整装设计大赛》学术评委团:朱海昆老师、唐文老师、宋坚老师、徐钊老师颁发证书

    1

    为《2018柏隆杯整装设计大赛》裁判长:林迪老师、邓鑫老师颁发证书

    1

    为《2018柏隆杯整装设计大赛》特邀评委:刘卫军老师、吴文粒老师颁发证书

    1

    为《2018柏隆杯整装设计大赛》总顾问:李舜先生颁发证书

    1

    《2018柏隆杯整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1

    (柏隆杯)整装设计论坛

    1

    (柏隆杯)整装设计论坛作为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由中国·湛江设计力量协会云南区秘书长陈文才先生担任主持,薛文康、尹盛涛、马新梅、刘宗亚、陈相和、景飒、何小龙、柯有锐等云南本土著名设计师纷纷受邀出席,在舞台上一起畅聊设计故事、分享整装资讯,思考如何以设计赋能整装产业,推动家居行业转型升级。

    INKI品牌创始人PINKI DESIGN创意总监刘卫军先生主题演讲

    1

    刘卫军先生用深刻的语言和经典的案例,与现场设计师分享了“创新人文美学生活标杆”的核心观点。设计应是基于功能、形式的实用性和艺术性的基本考量,以人文精神与情感美学为根本内核,从人本和文本两种审美向度,主张通过当代设计,传承人对自然、社会的尊重、对人与自我的尊重。“没有什么比精神更值得保留,创新创意,创造价值。”

    发现·国际设计高峰论坛

    1

    最后进行的“发现?国际设计高峰论坛”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李舜院长、林迪会长、邓鑫会长、蔡秉才会长、刘卫军老师、吴文粒老师、徐钊老师7位享誉盛名的行业翘楚、顶尖设计大咖、专家学者汇聚一堂,进行设计头脑风暴交流,就设计行业的发展趋势展开精彩对话,为会场设计师分享了国内外先进的设计理念和设计创作灵感。高峰论坛上,设计大咖们妙语连珠,设计观点新锐,整场论坛高潮迭起,掌声阵阵,令到场的嘉宾朋友受益匪浅。

    1
    1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湛江设计力量自始至终,一直秉承着“团结?平等?共知”的宗旨,在以湛江籍设计师为核心的组织架构中,湛江设计力量深化团结各区域的力量,力求构筑更通达的行业信息,实现更广阔范围的资源共享。我们相信中国·云南湛江设计力量在大力弘扬云南地区的优秀精神文化的同时,也将丰富云南设计产业的个性与内容,驱动云南磅礴的设计行业向更高更远的方向发展。

    同时,大家欲了解更多活动精彩内容,请点击活动直播回放链接进行查看。http://live.fang.com/liveshow/play/tuwenlive/3288_1ad4a223c4d45b35da30c0c1a85edab1/8/km/wap/0/?from=timeline

    现场花絮

    1
    (来源:新浪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62846237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