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广州建博会“趣木门+馆” 这些品牌将率先尝鲜

    广州建博会“趣木门+馆” 这些品牌将率先尝鲜

    2018-06-27 13:33:0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唠叨耳机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广州建博会“趣木门+馆” 这些品牌将率先尝鲜

    【中华建材网】近日,中国建博会(广州)展中展企业名单基本敲定,共有11家企业尝鲜这一全新的展出形式(名单排序以VIP厅序号为据):秦皇岛卡尔·凯旋木艺品有限公司、匠心捌玖零、浙江王力门业有限公司、佛山塔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长润发涂料有限公司、安徽科居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凯源木业有限公司、浙江金凯门业有限责任公司、金华市肯达木业有限公司、TATA木门。

    广州建博会“趣木门+馆” 这些品牌将率先尝鲜_1

    “展中展”全称“展中展VIP厅——趣木门+馆”,面积达1000余平方米,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联手中国建博会倾力打造,旨在让参展品牌从纯粹展示产品转变为企业文化的展示与交流。展中展灵感来源于中国古代园林的“园中园,景中景”。

    相对偌大展会,其更像一个优秀品牌集中地,观展者能迅速接触到精华展品,参展品牌有合适的机会、场所深入地展示品牌文化。也正因此,“趣木门+馆”又是品牌文化的集中展示地。对于这一新鲜事物,包括TATA、立邦长润发在内的众多木门企业表现出极大兴趣,他们的乐于尝试,也展现了他们对新事物的勇于接纳,正是这种精神,让他们有机会走在行业前列。

    值得注意的是,展中展参展企业中,还出现了两家非木门企业,一家是匠心捌玖零,另一家是科居。

    匠心捌玖零是一家定制培训学院,由中国木门技术联盟专家副主任赵武顺创办。赵武顺出身设计,在家装行业从业多年,对家装及木门、定制生产均有深入接触与了解。站在设计与生产交点的赵武顺,对新鲜事物有种敏锐的感知力,这也是匠心捌玖零积极谋求进入“展中展”的原因所在。

    广州建博会“趣木门+馆” 这些品牌将率先尝鲜_2

    匠心捌玖零出版的《门、柜、背景白皮书》

    科居,则是一家专注于室内装饰用环保材料研发生产和推广应用的新材料科技企业,成立于2006年。其研发生产的木塑新材料,环保等级已优于E0级,甲醛含量比饮用水含量的1/3还要低。2017年,科居全系产品还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俗称“十环认证”),成为所在行业首家全系产品获得认证的企业。其产品具有极好的防水、防火性能,防腐、抗菌、防霉、防白蚁、耐寒耐热防老化、隔音性能也极为优异。

    广州建博会“趣木门+馆” 这些品牌将率先尝鲜_3

    新材料研发与应用,靠的就是创新,或许这也是科居面对新事物更容易接受和尝试的原因。

    这是一个新时代,新技术、新形式、新领域层出不穷。不能更新观念,用旧眼光看事物,将很快被超越与淘汰。“展中展”以“展示品牌文化、用内容拉近距离”的全新形式,集20家媒体于一堂,为企业品牌宣传推开全新视窗,正是适应新时代开拓新形式追求新效果的努力,相信敢于尝试新事物的这些企业,也将获得不一样的全新成果。7月8日,广州,拭目以待。

    (来源:搜门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62746230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