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成品家具资讯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大商专委会成立大会7月10日举行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大商专委会成立大会7月10日举行

    2018-06-27 13:19:5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辛勤演变黄豆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大商专委会成立大会7月10日举行

    【中华建材网】新时代,成大商!当前家居建材行业的渠道模式正在发生深刻变革的当下,经销商作为行业渠道流通领域的重要组成群体,同样面临着业务拓展难,经营成本增加,管理模式复杂,同质化品类竞争加剧,新兴商业形态的威胁等内外部压力。

    如何助力传统经销商成功转型升级,谋求更好发展,在行业转型期和裂变期,家居建材大商应该如何颠覆传统思路、探索新增长模式、发掘新市场、把控未来的商业趋向?为了加强行业交流,共享行业智慧,树立行业标杆,提升行业实力,助力经销商品牌化建设,经我会研究,决定与中国建博会、中国家博会、广州建众、中华建材网共同发起成立大商专委会,并于2018年7月10日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隆重举行“2018中国家居业大商财富论坛”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大商专委会成立大会,同期召开“全联家居流通平台促进健康发展委员会”成立大会等系列活动。

    1

    届时,业内最具代表性的家居业大经销商,与制造企业、流通卖场、专家学者、投资机构共聚一堂,促进全家居产业链的交流、协调与合作,共享最前瞻的思维、最强的赋能、最佳的创新实践。

    大商专委会的成立标志着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敲开新时代的大门,致力于为广大经销商搭建一个更广泛的交流平台,行业经销商群体走向规范化、精细化、系统化运营模式,致力于推动中国家居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与和谐共赢!

    2018中国家居业大商财富论坛暨成立大会议程

    时 间:2018年7月10日(下午13:00-17:00)

    地 点:广州南丰朗豪酒店3层(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638号)

    第一篇 同心筑梦

    13:00—13:30 星光大道 签到仪式

    13:30—13:45 开幕致辞

    13:45—14:30 商术立说 - 大咖演讲

    1、领袖卖场演讲

    2、资深专家演讲

    第二篇 风华正茂

    14:30—15:30 财富故事

    领袖大商分享财富之道;不同角度诠释财富故事

    15:30—16:30 连接赋能 多维对话

    对话1:大商—制造业—工厂

    对话2:专家—学者—投资机构

    16:30-17:00 《2018中国家居业大商白皮书》发布仪式

    “中国家居品牌日”发布仪式

    联系方式:

    李博维13401091619 李昕昕18519117388

    杨亦楠15210751370

    电 话:010-57892769-727 传 真:010-57892896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627462299.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