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惠达营销大动作 携手明星全国联动创行业奇迹!

    惠达营销大动作 携手明星全国联动创行业奇迹!

    2018-06-26 13:22:5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红酒机灵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惠达营销大动作 携手明星全国联动创行业奇迹!

    【中华建材网】6月16-18日,端午小节假日已经结束,但“唱响中国·惠达超级明星季”仍然精彩不断。从5月26日到6月30日,惠达携手20+巨星和明星组合唱响中国!

    举办年中大促活动

    1

    6.16活动当天,惠达卫浴联合安又琪、陈德容、崔天琪、吕颂贤、甘萍、高林生、歌浴森、黄格选、黄英、龙梅子、慕容晓晓、斯琴高丽、孙露、谈莉娜、汤潮、汪小敏等明星大咖和阿里郎明星组合,空降深圳、茂名、保定、徐州、唐山、福州、重庆、沈阳等城市,为惠达卫浴年中促享活动疯狂打call!

    全国联动同步爆发,所到之处无不人山人海。通过在各大城市当地的电视台、电台、小区纸媒、网络等各渠道经过全方位渗透式、轰炸式辐射宣传,惠达超级明星季年中促享活动全面承包大众视野,攻陷业主朋友圈,成为当地市场最热闹的讨论话题。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1

    与明星面对面互动,超级返现金,丰厚奖品,超值价购买爆款产品等超值优惠政策,让惠达卫浴专卖店人气爆棚,现场订单连连,纷纷掀起了千人抢购狂潮!

    6.16全国联动活动结束后,惠达超级明星季活动精彩仍在继续。惠达在此后的6月17和18日,在大连、贵阳和天津分别邀请了许佳慧、高林生和吕颂贤唱响现场。6月24日和6月30日,惠达超级明星季将在赤峰和沧州继续开展,并且分别邀请了黄安和黄格选两位明星大咖亲临助阵。

    如果你还想近距离看明星撒福利,超值价购买惠达爆款产品,那就赶紧约起来吧!

    1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626462176.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