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智能家居资讯 >首创声控沙发 左右沙发创造智能家居更多可能

    首创声控沙发 左右沙发创造智能家居更多可能

    2018-06-20 11:42:40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路人想人陪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首创声控沙发 左右沙发创造智能家居更多可能

    【中华建材网】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的突飞猛进,智能家居在近两年迎来了一轮大爆发,据前瞻产业研究院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智能家居市场规模达到605.7亿元,并保持每年50%左右的高增速,预计今年,智能家居市场规模或将达到1396.5亿元。

    首创声控沙发 左右沙发创造智能家居更多可能_1

    2015-2016智能家居市场规模陡增

    与智能家居大市场规模、高复合增长率相反的是,在目前的中国家具行业中,智能家居板块其实处在边缘化的尴尬位置,受行业的关注度也不高,这与表面“风光”的智能家居市场格格不入,为什么呢?

    缺少领路者,智能家居沦为“跨界打劫的工具”

    目前,国内智能家居做得好的主要集中在家电或互联网企业当中,比如海尔U-home、小米米家MIJIA、华为HILink等,这些企业通过人工智能芯片、硬件技术拔得“智能”头筹;而在“家居”方面有绝对优势的家具企业,似乎延续了传统行业的保守,对智能家居的布局要被动得多,目前整个家居行业说不出一款业内众所周知的智能家居产品。

    16.jpg

    在全行业普遍被动的情况下,智能家居这一块蛋糕,只能拱手让人。可以说,智能家居在行业不受关注的很重要一个原因,是没有行业内知名的品牌在认真对待“智能家居”这个领域。

    北京展智能家居现“新气象”,知名品牌进军智能家居领域

    6月14日,第二届北京国际家居展暨智能生活节正式拉开帷幕,在这场荟聚了全球500多家知名品牌的行业盛会中,我们有幸看到了智能家居领域在行业的一些可喜变化。

    17.jpg

    在软体家具展馆W3-B03展位,知名家具企业左右沙发打造的全新系列——左右智能,首次亮相展会便收到一致好评,足见智能家居热度不减。

    在此次展会中,左右沙发打造的智能家居空间“太空舱”成为当之无愧的焦点。“太空舱”是以智能沙发为中心控制系统,围绕“沙发”为核心搭建生态网,将智能沙发与其他智能家居设备进行互联,从而实现通过语音来控制室内家电、窗帘、灯光等。


    18.jpg

    19.jpg

    除了全新推出的左右智能系列,今年左右睡眠中心也进行了智能化“武装”,运用最新的智能技术,为用户营造科学睡眠。

    20.jpg

    21.jpg

    比如说左右研发的分体式、二合一床垫,内置德国okin电机,在推动力达800公斤还能保护高度静音效果,一张床实现多种睡姿,互不干扰;另外,为了营造更加贴心的睡眠体验,左右睡眠中心产品还能实现播放音乐,按摩等功能。

    作为传统家居行业为数不多认真在做智能家居产品的左右,可以说为行业开了一个好头,也带给了人们对智能家居更多的想象空间。

    家具品牌做智能家居,除了科技还有对生活更深刻的理解

    那么,作为家具行业中的知名品牌,当左右沙发开始布局智能家居,会带来什么新的变化?毫无疑问,最为直接受益的肯定是对家居生活拥有更高追求的消费者。

    相比以技术、资本见长的互联网企业,传统家具品牌对于用户的家居生活方式,拥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洞察。因此,左右智能系列将会为家居生活带去除了科技之外,更多的家居人文关怀。

    22.jpg

    左右智能沙发——小左

    比如说左右声控沙发小左,能够实现语音聊天功能,这对于老人来说无疑是一种不错的精神慰藉;比如说,目前市面上的智能家居系统主要是通过手机APP进行控制,用户需要解锁手机、打开APP等操作,而左右“太空舱”则实现了运用声音控制整个空间的智能设备,不仅更具备效率优势,而且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解放双手”。

    首创人机互动沙发,为行业“智能家居”提供新思路

    左右智能系列的问世,不仅让消费者能够体验到更加人性化的智能生活方式,同时,也给行业布局智能家居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向。

    事实上,左右沙发针对智能化产品的探索很早就已经开始,最初以智能化单品试水,找准市场需求;经过几年的蛰伏期,直到今年真正意义的左右智能系列才算真正问世,并通过“太空舱”将智能化引入到整个家居空间,实现从单品向全屋智能解决方案跨越。

    另一方面,左右智能系列首创行业人机互动智能沙发,实现了“语音”这种最为便捷的控制方式,作为整个“太空舱”的核心和大脑——左右首款声控沙发“小左”,能够听你指挥,与你会话互动,赋予了智能家居无限的可能。

    23.jpg

    近几年来,家具行业迎来了前所未有之变局,国际化战略大布局、智能家居日新月异、定制家具风起云涌......与之适应的是,左右沙发近年来一直在谋求突破,部署国际化战略、探索智能化家居生活,不断展示左右创新突破的品牌面貌。

    正如左右董事长黄华堃所言:“左右不会脱离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而单独存在、左右不会脱离时代的变革而单独存在、左右不会脱离全球市场的节奏而单独存在,所以,左右会跟随时代的变革来制定发展战略,并依据自身的特色来寻求定位。”

    (来源:家具微资讯)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62046107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