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全屋定制资讯 >第二届板材全屋定制绿色生态链发展高峰论坛在六安叶集召开

    第二届板材全屋定制绿色生态链发展高峰论坛在六安叶集召开

    2018-06-14 14:13:27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天真方帽子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第二届板材全屋定制绿色生态链发展高峰论坛在六安叶集召开

    【中华建材网】5月30日,第二届板材全屋定制绿色生态链发展高峰论坛在六安市叶集区举行,企业大咖、木业专家相聚一堂,共同探寻全屋定制为板材行业带来的新机遇,推进行业绿色健康发展。

    第二届板材全屋定制绿色生态链发展高峰论坛在六安叶集召开_1

    六安市副市长孙军、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性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佳峰、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消保局调研员吴瑧、 安徽省人造板协会会长孟凡彬、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先后致词。大会公布了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七届三次理事会增选副会长名单,并为广州阿凡达家具公司等获选企业代表授予聘书。

    第二届板材全屋定制绿色生态链发展高峰论坛在六安叶集召开_2


    国家信息中心经济预测部副主任王远鸿分享的主题为《中国宏观经济发展趋势》,国家林业局林产业工业规划设计院所长张建辉分享的主题为《中国人造板产业发展趋势》,工信部电子五所研究员谭德家分享的主题为《百年品牌是个梦》,浙江柏尔恒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国良分享的主题为《以新时代的工匠精神助推民族品牌的发展》, 广州天之湘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承恒分享的主题为《板材流通企业对接全屋定制思路和探索》, 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官成分享的主题为《环保胶黏剂助力绿色板材制造》,叶集区常委、副区长聂贵廷分享的主题为《介绍叶集区情和木材产业发展情况》,资深家居建材企业战略顾问白晓东分享的主题为《全屋定制趋势及未来发展方向》,浙江云峰莫干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分享的主题为《全屋定制风口中大家居的发展趋势》,安徽科林人造板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辉分享的主题为《新形势下人造板制造品质提升实践》。

    叶集荣获“中国板材之乡”称号,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长刘能文为叶集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汪宏军授牌。全屋定制分会筹备组组长李佳峰宣布全屋定制分会成立,并为副会长单位颁发证书。李玉明担任全屋定制分会秘书长并致辞。

    第二届板材全屋定制绿色生态链发展高峰论坛在六安叶集召开_3

    下午的首场论坛以“板材产品及服务品牌建建设”为主题,上海怡黄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小成担任主持,嘉宾们纷纷介绍了各自企业在品牌建设中所做的努力,嘉宾们纷纷表示只有做好产品、做好服务,是树立品牌的基础。其次,企业要持续创新、塑造个性,实现差异化竞争,才能打响品牌,领跑行业。

    第二届板材全屋定制绿色生态链发展高峰论坛在六安叶集召开_4

    第二场论坛以“当板材遇到全屋定制”为主题,《居舍-亚太家居》主编王金华担任主持,嘉宾们纷纷表示健康生活不仅是健康的家居产品,也包括健康的生活理念和生活习惯,面对全屋定制的行业趋势和消费升级的市场大势,企业应该思考如何通过技术升级实现产品升级。

    第二届板材全屋定制绿色生态链发展高峰论坛在六安叶集召开_5

    中国板材****授牌仪式开始,千年舟、兔宝宝、大亚地板等十余家企业荣获中国板材****称号。

    第二届板材全屋定制绿色生态链发展高峰论坛在六安叶集召开_6

    (来源:家居热线)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61446069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