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门窗资讯 >门窗品牌:“绿茵之争”将上演 今晚世界杯约吗?

    门窗品牌:“绿茵之争”将上演 今晚世界杯约吗?

    2018-06-14 13:36:42 建材网 责任编辑: 自由踢灰狼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门窗品牌:“绿茵之争”将上演 今晚世界杯约吗?

    【中华建材网】央视主持人白岩松调侃中国男足:“这么说吧,俄罗斯世界杯,中国除了足球队没去,其他人基本上都去了。”

    也有网友调侃:“看世界杯,舒适地靠在沙发上,啃着鸡爪子,喝着冰镇啤酒,电视里二十多个千万级富豪,汗流浃背,奔跑拼抢,累死累活地踢球给我看,我觉得已经很满意了。”

    门窗品牌:“绿茵之争”将上演 今晚世界杯约吗?_1

        (图片来源网络)

     2018年世界杯将于6月14日晚在莫斯科卢日尼基体育场盛大开幕,等待4年的“绿茵之争”即将上演,沸腾、喝彩、热血,让这个夏日激情燃烧!世界杯如此火热,行行都在蹭热度。借世界杯之东风,门窗品牌的营销也迅速火起来!

    尚品本色木门:喝彩世界杯 爱尚狂欢季

    2018世界杯即将拉开帷幕,尚品本色众多美女登场,开门见山为世界杯喝彩,邀您一起爱上狂欢季!

    门窗品牌:“绿茵之争”将上演 今晚世界杯约吗?_2

    开门见山,为世界杯喝彩

    门窗品牌:“绿茵之争”将上演 今晚世界杯约吗?_3

    尚品本色喝彩世界杯 爱尚狂欢季

    门窗品牌:“绿茵之争”将上演 今晚世界杯约吗?_4

    等待4年的绿茵之争 期待将门有将

    门窗品牌:“绿茵之争”将上演 今晚世界杯约吗?_5

    疯狂的足球 你猜我门会支持谁

    美沃:你负责嗨 美沃负责静

    往年看球的经历简直是血泪教训,无论是虎口脱险的意大利,高奏凯歌的德国,经验老道的巴西,还是幸运撑腰的英格兰,比赛过程总是令人捏把汗、揪颗心,你的每一次呐喊最终都因为家人已经熟睡而压抑了。这样的世界杯,总让人觉得少了点激情。

    门窗品牌:“绿茵之争”将上演 今晚世界杯约吗?_6

    你负责嗨,美沃负责静!当你在为世界杯欢呼时,当您畅享极致体验时,只要选择了美沃,再也不用担心打扰家人的休息,不用考虑邻居抱怨,安心做自己!

    皇派:助力足球梦 拿下人生世界杯

    世界杯即将来临,皇派作为门窗行业领军品牌,不仅以优质高端隔音门窗产品,带给更多深受嘈杂环境困扰的消费者安静舒适的家居体验。同时,皇派也希望为中国足球事业,为祖国的未来、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门窗品牌:“绿茵之争”将上演 今晚世界杯约吗?_7

    同时,皇派重磅推出“大牌盛惠·皇派夺金”激情世界杯,订皇派赢金牌全国大型促销活动。皇派重磅推出13800元封阳台套餐,“一口价、一览表、更优惠”给人更 直观的消费体验。

    3D木门:比世界杯更疯狂 送门送现金

    盛夏的六月,只有两件事会让人为之疯狂:一个是令世界为之疯狂的世界杯,一个是令消费者疯狂的“3D木门最强阵容 等你来战”促销活动。

    门窗品牌:“绿茵之争”将上演 今晚世界杯约吗?_8

    “百扇木门免费送,千万现金免费发”,3D木门最强阵容强势登陆,与世界杯一起让您狂欢六月。“3D木门最强阵容,等你来战”促销活动同步世界杯,工厂直接操盘,最强优惠来袭。

    6月21-22日,“3D木门最强阵容,等你来战”促销活动全国门店工厂直供价掀起巨惠声浪,全国5000套限量门款更以惊爆价逆市惠民。6月7-22日活动期间,3D木门官方微信推出“百扇木门免费送,千万现金免费发”主题刮卡活动。

    霍尔茨:结合世界杯 霍尔茨全国秒杀

    门窗品牌:“绿茵之争”将上演 今晚世界杯约吗?_9

    为了拉动消费者消费需求,霍尔茨结合今年6月的巴西世界杯足球赛事,全面打造一场霍尔茨全国秒杀、微信活动。

    兔宝宝:618狂欢世界杯 千店惊喜大促

    门窗品牌:“绿茵之争”将上演 今晚世界杯约吗?_10

    2018年已过半,想要买点物美价廉的东西犒劳一下奋斗半年的自己。兔宝宝618狂欢世界杯,“他的世界杯 ·你的狂欢购”,兔宝宝推出多重福利,给你最想要的那一个家。

    罗兰德式门窗:世界杯 今年赛事这样看

    2018年,C罗33岁,梅西31岁,同样是第四次参与世界杯旅程。不过,可能是我们最后一次目睹C罗梅西争霸世界杯。无论你的爱豆是谁,能看到他们在赛场中有出色的发挥,对于球迷来说是最幸福不过的事!

    门窗品牌:“绿茵之争”将上演 今晚世界杯约吗?_11

     想要看世界杯,又怕吵着家人睡觉,怎么办?一扇高端隔音门窗就是你的福音!释放激情,感受疯狂,挥洒梦想,罗兰德式门窗给你想要的!

    ……

    门窗品牌促销大战正随着世界杯的热度迅速升级,2018世界足球盛宴即将“开战”,各位球迷及伪球迷关于“夺冠大热门”的讨论就越激烈。苦苦等待四年的“绿茵之争”即将上演,今晚世界杯我们约吗?

    (作者:杨芳   来源:中华门窗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61446069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