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家居饰品资讯 >厦门喜糖装饰公司“跑路”了 新房才砌半堵墙

    厦门喜糖装饰公司“跑路”了 新房才砌半堵墙

    2018-06-08 14:59:26 建材网 责任编辑: 糊涂扯小甜瓜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厦门喜糖装饰公司“跑路”了 新房才砌半堵墙

    【中华建材网】还没看到装修设计图、新房才砌了半堵墙,装修公司就“跑路”了。5月以来,福建省福州市、厦门市接连发生新开办不久的装修公司忽然关门停业事件,消费者预交的装修费用被带走,留下烂尾的装修工程。

    福州仓山区消费者主陈先生投诉称,3月28日,他和福建苹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签订了装修合同,预交了33.5万元,其中包括装修费13.5万元、中期主材款20万元。没想到,工程进度缓慢,到5月初房内隔墙才砌了一半,这家公司就停业了,再也没有工人上门施工。

    厦门喜糖装饰公司“跑路”了 新房才砌半堵墙_1

    记者了解到,苹果装饰在全国多省份均有关联公司,多地出现停业现象。据部分消费者反映,与福州这家公司签订装修或供货合同的客户可能逾百名,现在许多装修工程尚未完成,而地处福州市区江滨中大道的福建苹果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现已人去楼空,受损客户已向福州市台江区经侦大队报案。

    厦门喜糖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也在一夜之间人去楼空。据厦门消费者赵女士投诉,今年3月她与这家装修公司签约,并缴纳了2.7万多元装修意向金,约定3个工作日看装修效果图,直到5月2日才收到设计师的通知,称该公司已经停业。据了解,目前已有20多名消费者反映与厦门喜糖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有合约,但工程均未完成,也未退款。

    业内人士指出,一些新开办的装修公司通过低价吸引消费者,但因为其缺乏管理运营经验,经营过程中容易出现问题,甚至直接圈钱跑路。

    福建省消委会提醒消费者,签装修合同要先到装修公司考察,通过公开平台了解公司情况,签合同前要查看装修公司证件与资质的原件;要按装修进度付款,并预留3%-5%的装修质量保证金。

    (来源:家装网)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608459823.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