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整木家装资讯 >橙家发布家装诚信白皮书 或塑造家装行业诚信新标准

    橙家发布家装诚信白皮书 或塑造家装行业诚信新标准

    2018-06-02 08:59: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无聊迎夏天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橙家发布家装诚信白皮书 或塑造家装行业诚信新标准

    【中华建材网】2018年5月30日,由碧桂园孵化的互联网家装品牌橙家在长沙万达文华酒店发布家装行业首个诚信阳光白皮书。据悉,活动邀请了政府代表、媒体、业主等组成监督团进行见证,共同探讨诚信家装,针对近期家装行业出现的企业倒闭潮和业主维权潮等相关问题进行公开、透明化的交流。有业内人士表示,碧桂园孵化品牌橙家敢为人先,率先做出表态,能否重振家装消费者的信心?

    以诚信树口碑 家装业界首个诚信白皮书发布

    据悉,最近频发家装公司资金链断裂,大量装修工程停工,材料商货款被卷的失信事件,毁损了行业形象,也引发了行业口碑危机。有业内人士认为,尽管现在互联网家装发展迅速,但是由于家装行业产业链长,还普遍存在供应链整合能力低、服务能力不均、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等一系列消费痛点,不少企业还急于扩张,常常采取低价策略,在建材安全和施工过程等方面难以兼顾,更何谈定期交付。

    对于这一点,橙家CEO王睿表示,金额确定、工期可控、品质保障是衡量互联网家装是否成熟的三大标准。一直以来橙家倡导一口价合同,杜绝任何增项,依托碧桂园强大供应链的同时,引入丰田精益制造体系,优化家装生产作业,每个环节都做到有条不紊,在业内创下了一定的好口碑。数据显示,截止目前,2018年橙家工程的五星好评就已经达到95.52%,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有媒体表示,在现在紧张的家装市场形势下,并不是每个企业都愿意为自己带上“紧箍咒”,橙家用远高于行业标准要求自己,率先发布诚信白皮书或塑造家装行业诚信的新标准。

    以行动帮扶 橙家装修补贴政策获青睐

    据悉,会上发布诚信阳光白皮书共有10条内容,包括依法诚信经营,绿色环保装修,保证零增项,重视消费者诉求、投诉快速处理,引导科学理性消费、引领市场健康规范发展,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等各个方面。

    此外,橙家还在现场公布了一系列装修补贴政策,一是先装修后付款,招联金融免费补贴业主6个月利息;二是橙家特别阳光补贴,签订装修公司并遭受损失业主,选择橙家装修最高可获得一万元的阳光补贴。该消息在长沙本地传播后,不少业主都表示橙家给出的承诺让人信服。据了解,不少受到损失的业主也纷纷到长沙橙家店进行深入了解,希望能够找到大品牌装修公司,对房子更有保障。

    橙家家装诚信白皮书 或塑造家装行业诚信的新标准

    橙家CEO王睿表示,如今笼罩在家装市场的阴影,让诸多消费者苦不堪言,当务之急除了整肃家装市场,企业自身要加强品控,保证交付,解决消费者的疑虑,竭力打造用户对家装产品的无忧选购环境。希望通过发布诚信阳光白皮书与装修补贴政策,尽自身最大努力,成为值得被信任的家装公司,向社会传递诚信服务的“正能量”。

    众所周知,人一生中有80%的时间在室内度过,一个健康、舒适的住宅环境,成为当下人们生活的基本愿望与诉求,家装成为每家每户的刚需。近期的家装行业的恶性竞争让“低价诱入”“以次充好”等乱象层出不穷,许多消费者掉入“不诚信经营”的坑里叫苦不迭,严重影响消费者体验,阻碍家装行业的健康发展。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姚保林会长也在会上表示,诚信社会的今天,需要有更多像橙家这样勇于担当的企业,为消费者创造一个温馨健康的消费环境,让消费者可以放心交托。

    有分析认为,企业成功与否,排除其他客观因素,坚持以“言行相符,一诺千金”为标准,坚持诚信经营,就能带来更大的赢面。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602458830.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