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卫浴资讯 >2018上海厨卫展 理想卫浴将带给您淋浴房的“科技秀”

    2018上海厨卫展 理想卫浴将带给您淋浴房的“科技秀”

    2018-05-25 13:53:39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含蓄就菠萝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2018上海厨卫展 理想卫浴将带给您淋浴房的“科技秀”

    【中华建材网】作为继法兰克福展、米兰展之后,亚洲规模最大的厨卫盛事,2018年上海厨卫展已进入倒计时,各大卫浴企业展前备战进入白热化,各大媒体也纷纷吹响展前号角,争相报道各大品牌的杀手锏,争先为大众提供一场展会解读大餐。

    作为淋浴房行业的领航者,理想卫浴一度成为卫浴界媒体宣传的焦点。5月23号上午10点,中洁网、卫浴资讯等十多个知名行业媒体早早就欢聚在理想卫浴狮山厂区,静待着理想卫浴总经理危五祥,都希冀在大会前能提前曝光这个吸引业内眼球的品牌,窥探万众瞩目的理想淋浴房新品。

    image001.jpg

    面对媒体的提问,危总侃侃而谈,耐心解释。从理想淋浴房的风格设计到产品细节创新;从文化和技术的结合到对全局的把握;危总的详细和独到的见解,让各大媒体高度认可“理想设计,理想品质”这一理念。

    image002.jpg

    作为卫浴品牌佼佼者,理想卫浴刚刚收到一封来自欧洲大型淋浴房企业的邮件,对方在邮件中对危五祥总经理发出了诚挚的见面请求,表示对理想产品质量的高度认可和对理想品牌信念的尊重,这让在座的各大媒体感到惊讶,更多的是佩服不已。

    2018上海厨卫展 理想卫浴将带给您淋浴房的“科技秀”_1

    2018上海厨卫展 理想卫浴将带给您淋浴房的“科技秀”_2

    对于6月份,理想在卫浴界“奥斯卡”的舞台上怎样的大展拳脚,危总始终保持神秘感和高度感。因为理想的800多平米的展馆及产品,必将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冲击和技术升级的“科技秀”。届时将推出一款融合先进科技和顶尖设计水平的珍珠黑系列(SX系列)淋浴房新品,震撼亮相。一种新技术的兴起往往会颠覆市场原有的格局。拭目以待!

    image005.jpg

    让我们共同期待6月5日上海国际厨卫展的到来,期待理想卫浴的精彩时刻!欢迎莅临理想卫浴展位E6D03/E6C03,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25457715.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