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您甄选家居建材赚钱好项目

    今日报名:12430天报名:25647

    湖南长沙周女士 3分钟前 咨询 品牌加盟客服

    陶瓷资讯 >亲“吻”意大利一意大利进口瓷砖iris设计师交流沙龙

    亲“吻”意大利一意大利进口瓷砖iris设计师交流沙龙

    2018-05-23 14:23:58 建材网 责任编辑: 可乐体贴 浏览数: 手机访问:建材网

    亲“吻”意大利一意大利进口瓷砖iris设计师交流沙龙

    【中华建材网】5月22日下午,惠泉美居与意大利高端瓷砖品牌iris强强联合,在深圳建材一条街八卦四路(惠泉美居中心广场二楼)为深圳的第一家零售店举办了一场极具特色的家居设计派对一一亲“吻”意大利一一设计师交流沙龙,同时这也是iris的新品鉴赏会。

    1.jpg

    设计师交流派对&新品鉴赏会,这是一场艺术灵魂和创新文化的碰撞。设计师之间的交流是一种艺术探讨、心灵互动,也是一种高水平的资源共享,同时还是艺术创新的灵魂迸发。而新品发布会,则是设计探讨、互动、创新的结晶,为下一场更精彩的家居设计活动作了深深的铺垫。

    PART1精彩活动

    悠扬的琴声迎接Vip客户的到场,精心准备的精美西式冷餐,让设计师在此轻松、自由地交流畅谈。设计师们边享受音乐美食,边自由相互交流,同时也欣赏着iris的产品。这格调高雅、休闲轻松的氛围,既符合了意大利异国风情,也追随了iris的高格调。

    2.jpg

    亲“吻”意大利一意大利进口瓷砖iris设计师交流沙龙_1

    亲“吻”意大利一意大利进口瓷砖iris设计师交流沙龙_2

    在品鉴产品后,互动派对开始,首先由iris店长陈瑜以轻松欢快的方式开场,紧接着由深圳iris瓷砖总经理高军给设计师们介绍了品牌介绍+新品发布和设计师对办公空间的探讨。再由嘉宾主持一一惠泉美居设计总监马骏(历任南利设计院院长,嘉信设计事务所所长等职)与各位大咖们就进口砖的设计与应用;意大利的设计的前沿思想等问题深入讨探与交流。 各位设计师们纷纷发言,碰撞灵感,激发想象,引发了一场深度讨论,现场掌声不断,气氛热烈!!!

    亲“吻”意大利一意大利进口瓷砖iris设计师交流沙龙_3

    亲“吻”意大利一意大利进口瓷砖iris设计师交流沙龙_4

    此外,为了感谢前来的设计师们,iris精心准备了意大利原汁原味blue餐厅,让设计师们在感受原创意大利产品魅力的同时能够激发自己的设计灵感。

    (来源:腾讯家居)

    本文地址:https://news.chinabm.cn/jcnews/2018/0523457338.shtml
    转载本站原创文章请注明来源:建材网

    • 推荐品牌
    • 热门品牌